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梁文博:赢得冠军收获信心 新赛季是最终目标

2010年07月30日03:13汉网-武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梁文博再获全国冠军

本报讯 昨日,2010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成都站决赛中,梁文博5比3战胜于德陆,第二次获得全国冠军。

对于世界排名已跻身前16位的梁文博,全国冠军只是蛋糕上的樱桃。谈到夺冠感受时,梁文博说:“其实这场比赛的含金量并不高,获得冠军很高兴,但我不会特别兴奋。”

很显然,国际赛场才是梁文博更高的目标,他说:“赢得冠军对我的信心有帮助,但我目前的状态还是不太稳定,这次比赛的状态起伏也是非常大,关键时刻还欠缺稳定的心态,这些问题也是我在新赛季需要注意的。”

接下来,梁文博将投入到新赛季世界职业斯诺克巡回赛的备战当中,迎接9月初的第一站排名赛上海大师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