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穆雷想赢大满贯换教练 直言终极目标世界第一

2010年07月30日03:13汉网-武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洛杉矶专电世界排名第四的英国网球名将穆雷在昨日正式解雇了他的教练麦克拉根。穆雷希望通过更换教练给他的比赛注入新的活力,从而赢得大满贯冠军。

穆雷在距离美网开赛只有一个月的时候解雇教练,这一举动不免让人感到惊讶。穆雷昨日表示:“这是一个困难的决定,不过,我之所以如此决定,是因为我们之间的想法出现了很大的分歧。”

今年澳网,穆雷闯进决赛,不过最终却被费德勒横扫。穆雷目前正在洛杉矶参加比赛,这是他自今年温网半决赛负于纳达尔之后的首次亮相。穆雷还未确定新教练人选,他现在暂时和西班牙前网球明星科雷特哈一起训练。

穆雷说:“过去的几个赛季可以说是非常成功的,不过,我有更大的目标,我想赢得大满贯冠军,我想成为世界第一。”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