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拜仁欲劫走全欧最红射手 二换一交易一举多得

2010年07月29日21:43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欲劫走全欧最红射手 二换一交易一举多得

拜仁欲用球队两大边缘人换哲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据来自德国《踢球者》的消息称,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打算求购沃尔夫斯堡射手哲科,而他们准备付出的代价则是戈麦斯和季莫什丘克这两员一线队大将。

作为当今欧洲最红的射手之一,哲科一直都受到诸多豪门的追逐,去年夏天是AC米兰,今年则是曼城和尤文图斯,不过曼城确定即将引进巴洛特利,而尤文则引进了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克拉西奇,这基本上堵死了哲科的转会之路,《都灵体育报》报道称,本来哲科对加盟尤文很感兴趣,但在对方引进克拉西奇占据了一个非欧盟名额后,同样是非欧盟球员身份的狼堡射手已经对老妇人感到绝望。

这时候,拜仁慕尼黑适时的扮演了一把“程咬金”。根据德国《踢球者》的报道,拜仁主帅范加尔对哲科非常心仪,他曾经称赞对方是“非常有价值的射手”。既然现在没有了曼城和尤文这样强劲的争抢对手,而哲科本人又非常希望离开狼堡加盟一家豪门,那拜仁自然会理所当然的坐下来和对方谈判,不过他们也并不希望支付沃尔夫斯堡要求的4000万欧元转会费,德甲班霸的打算是用戈麦斯和季莫什丘克两人来交换哲科,上赛季拜仁引进这两人花费了4500-5000万欧元,因此这笔交易的价值也比较符合狼堡的要求。

拜仁之所以求购哲科,主要还是想进一步提升球队的攻击力。目前拜仁的中锋人选包括克洛泽、戈麦斯、托马斯-穆勒和奥利奇,但前两人上赛季都是铁打的替补,克洛泽上赛季只有3个联赛进球,戈麦斯虽然有10球进帐,但他却根本敌不过小将穆勒和奥利奇,只不过奥利奇也即将年满31岁,一旦他因年龄而出现状态下滑,国家队表现出色的克洛泽又在俱乐部缺乏状态,届时范加尔能够信任的中锋恐怕就剩下托马斯-穆勒一人,因此他完全有必要引进哲科这样的顶级射手。

而对于季莫什丘克来说,范博梅尔和施魏因斯泰格的双后腰组合也让他很难进入主力阵容,上赛季乌克兰人仅在联赛中首发11次,算上杯赛,他整个赛季也只获得16次首发机会,如果真能转投狼堡,乌克兰人或许将迎来职业生涯的第二春。

戈麦斯加上季莫什丘克来交换哲科,这样的转会传闻或许会被很多人嗤之以鼻,但现在将其报道出来的是向来谨慎的《踢球者》网站,那这件事肯定就不是空穴来风。而对于沃尔夫斯堡来说,他们究竟是否会同意这样一笔球员交换式的转会,我们只能拭目以待。(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