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亚巡文莱公开赛首轮 萨马努领先张连伟并列62

2010年07月29日20: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总奖金30万美元的亚巡赛文莱公开赛结束首轮比赛的争夺。结果泰国选手萨马努-斯里洛(Thammanoon Srirot)在最后一洞切杆抓鸟,以62杆低于标准杆9杆的成绩平了球场的单轮最低杆纪录。两位参赛的中国选手张连伟和苏东分别打出71杆和73杆,暂居并列第62和并列第93。

泰国人斯里洛今天的发挥几乎完美无瑕,抓到9只小鸟,目前领先排在第二位的孟加拉国选手斯迪克(Siddikur)2杆。斯迪克今天曾打出一杆进洞,另外一记一杆进洞由中国台北球员宋孟璋在第14洞完成。但宋孟璋今天仅交出74杆。韩国球员李承和本轮擒获两头老鹰的澳大利亚球员亚当-格鲁姆都以65杆排在并列第三位。

萨马努在亚巡赛共夺得过5个冠军,他半场的成绩为29杆,转场后又抓到了3只小鸟。萨马努对今天的发挥感到很满意,特别是最后一洞他在25码开外切杆直接将球击入洞杯。“我对自己的发挥很满意,一切都是那么完美,从开球到铁杆再到推杆,都打得极顺利。我为这一周的挑战在做准备,如果后面三天我还能保持这样的状态,那么我可能夺得冠军。”萨马努赛后说道,他上一场亚巡赛胜利还是在2004年。

本赛季萨马努之前的发挥并不是很理想,不过在对自己的挥杆作出调整后,成绩一下好了起来。“今天我对自己的挥杆做了一些改变,之前我的肩膀太僵了,因此我试着放松一点点。结果效果还不错,我整一轮比赛击出的球都没有偏。”

斯迪克是第一位在亚巡赛征战的孟加拉国球员,对于自己在亚巡赛的首个一杆进洞,他感到非常激动。斯迪克将本轮的出色发挥归功于铁杆的发威,他一共14次标准杆将球送上球道。“对于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我当然是很满意的。我推杆推得很好,特别是那个一杆进洞是最大的亮点。本赛季我的推杆是发挥最好的一个环节。”斯迪克赛后说道,他六月份在亚巡赛女王杯获得了并列第8名的成绩。

两位参赛的中国球员方面,老将张连伟本轮抓到两只小鸟同时吞下两个柏忌,打出了71杆平标准杆的成绩,暂时位居并列第62位。另一位内地球员小将苏东本轮共抓到一只小鸟,同时吞下了3个柏忌,最终交出73杆,目前排在并列第93位,晋级形势还比较严峻。(babyfac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