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全国冠军提升梁文博信心 带问题备战世界大赛

2010年07月29日20:42华奥星空/sports.cn陈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成都7月29日电(记者 陈浩)2010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圣沅房产”杯成都公开赛决赛中,梁文博5比3战胜于德陆第二次获得全国冠军。对于处于调整阶段的梁文博,这个冠军无疑是一种激励。

由于刚刚结束了长时间的休假,梁文博在上周的BTV杯国际邀请赛和这次中巡赛中表现出的状态并不理想。但在成都公开赛上,梁文博越打越好,还是一路闯关跻身决赛。

这场比赛于德陆三次领先,梁文博也是三次追平,并且在3比3平后表现出色连胜两局。赛后梁文博说:“决赛毕竟有点紧张,一开始有不少失误,但后来我越打越,尤其是最后两局。”

对于世界排名已经跻身前16位的梁文博,全国冠军显然只是蛋糕上的樱桃。谈到夺冠感受时,梁文博说:“其实这场比赛的含金量并不高,获得冠军很高兴,但我不会特别兴奋。”

很显然,国际赛场才是梁文博更高的目标,他说:“赢得冠军的我的信心有帮助,但我目前的状态还是不太稳定,这次比赛的状态起伏也是非常大,关键时刻还欠缺稳定的心态,这些问题也是我在新赛季需要注意的。”

结束了本次中巡赛成都站比赛后,梁文博将要全力的投入到新赛季世界职业斯诺克巡回赛的备战当中,迎接9月初的第一站排名赛上海大师赛。

连续在国内顶级赛事屈居亚军,于德陆赛后很失望的说:“我今天实在太想赢了,但有很多机会都没有把握住,出现了太多不应该的失误,没有完全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梁文博的表现要比我好,没能夺冠我也很遗憾。”(完)

(华奥星空/sports.c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