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梁文博:比赛打得艰苦 调整好状态迎接新赛季

2010年07月29日20:32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2010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圣沅房产”杯成都公开赛决赛今天战罢,在九局五胜制的较量中,梁文博以5比3战胜于德陆,第二次获得全国冠军,后者则在全国体育大会后再次屈居亚军。

赛后梁文博在评价自己的表现时坦言打得比较艰苦,“今天在开始阶段还是有点紧张,毕竟这是打到冠亚军决赛了,再加上最近的比赛状态还不是很好,所以失误比较多,比赛打得也比较艰苦。”

目前的梁文博世界排名第16位,已经成为与丁俊晖齐名的国际顶尖球手,实力上自然毋庸置疑,也许正是因为屡次的世界大赛经验给了梁文博充足的信心,“后面的几局球还基本满意吧,特别是到了最后一局能稳定的拿下来。”

结束了中巡赛成都站,梁文博开始着手准备迎接新赛季的世界斯诺克系列赛。展望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梁文博表示要调整好状态全力以赴,“希望这次夺冠能增加自己的信心。目前我的状态不是很好,在比赛中也暴露了不少问题,特别是面对关键球心理起伏还比较大,这些都是新赛季要努力解决的。”

(华奥星空/sports.c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