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田亮叶一茜搞笑走秀 曝女儿或继承父业练跳水

2010年07月29日20:06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田亮叶一茜搞笑走秀 曝女儿或继承父业练跳水

田亮、叶一茜一起参加活动(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瞬间

田亮、叶一茜夫妇携手出席于29日下午在北京举行的“水星家纺·群星耀中国”活动。对于能够和叶一茜一起参与同一活动,田亮显得颇为谨慎。当两人走上舞台时,田亮好似扶“老佛爷”一样的搀扶着叶一茜,对此他笑言“和太太出来,就是和主子一起,所以要毕恭毕敬”。而叶一茜则不服输的表示,“刚才我是故意的,只是为了让他表现一下”。

田亮叶一茜同心铺床

透露女儿或继承父业练跳水

在当天的活动中,主办方特意为田亮、叶一茜设计了夫妻同铺床的环节,对于从小进入跳水队过着半军事化管理生活的田亮这个环节显得很是多余,不过期间在场的媒体还是可以很容易的看出这对夫妇平时家庭生活的“蛛丝马迹”。

“铺床”开始后,田亮与叶一茜每个人套一个枕套,然后再一起套被罩、铺床,默契程度令在场观众大呼意外。谈到备受关注的婚后生活,叶一茜表示因为现在田亮比较忙,所以自己就安心在家带孩子,两人是典型的“男主外女主内”。同时,叶一茜也透露自己会因为过多琐碎的事情对田亮有所抱怨,“生活中有很多小事情,而他又帮不上忙,所以会感到很烦,觉得生活挺不容易的。”

当主持人问田亮是否要辩解一下时,田亮坦言自己在家里属于“说得多做得少”的类型,只要在家里就只干“指指点点”的工作,“会安排太太做点什么,女儿做点什么事。”话音刚落,叶一茜在旁频频点头,“田亮就好似《大话西游》里的唐僧,一直会在女儿旁边碎碎念。”

谈到女儿,两位初为人父母的明星话题不断和,田亮表示现在已对女儿有所规划,“我女儿的腿部力量比较好,现在2岁多了,就算不练跨栏,至少练跳水没问题。”

此外,作为“群星耀中国”主题活动之一的“明星设计家”,田亮和叶一茜设计的限量版抱枕的画稿进行了现场拍卖。谈及抱枕的创意理念,田亮表示:“有了孩子以后整个人的心态都会不一样,会豁达很多,原来两个人的幸福瞬间加倍成三份,满满的幸福感令这个家更融洽和温馨。”

赵子琪展娴熟叠衣技巧

韩乔生变身“拍卖师”

除了田亮、叶一茜,曾经的主播赵子琪和央视著名体育主持人韩乔生也到场助阵。

当天,赵子琪以一身清新装扮亮相,娇美可人。在赵子琪设计的抱枕图稿中流露出她对生活的最高追求;满满的爱心和醒目的“Love and life”字样显示出赵子琪对生活的热爱。赵子琪称:“生活就是一种对爱的诠释,有人的生活可以不富有、可以很平淡,但是细微处却显示出对爱的感触,我觉得这样的生活甚至是人生都会更丰富和深厚。”

韩乔生则已拍卖师身份亮相,以解说幽默著称的他现场一段开场白就令台下观众爆笑不断,在拍卖过程中韩乔生更不时妙语连珠,数度将现场气氛点燃。最终,赵子琪与田亮夫妻的明星设计版抱枕分别以7万元与8万元的价格拍出,所得的15万元金额将全部捐献给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贫困地区的快乐音乐教室项目。这些明星设计版抱枕”,也将在全国1500个门店进行同期限量发售。

(中国新闻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