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2010欧洲超级杯 > 正文

国米大赚后重启阿奎罗计划 马竞:6000万放人

2010年07月29日18:39腾讯体育chong
字号:T|T

国米大赚后重启阿奎罗计划 马竞:6000万放人

巨额盈利让国米在买人上底气十足

腾讯体育讯 根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7月28日消息,意甲豪门国际米兰重新启动了购买阿奎罗的计划。面对国米来势汹汹的金元政策,马竞老板放话若得6000万欧元立即放人。

现在全世界都知道国米手握1.6亿欧元的支票。基本谈妥的巴洛特利和麦孔至少能收回6000万,重头戏是欧冠冠军分红,另外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的奖金也是被国米视为囊中之物。有了这笔钱之后,莫拉蒂的好友格拉齐亚诺公开对媒体表示,国米还会在转会市场掀起大风浪的。

格拉齐亚诺口中的大风浪是指谁呢?西班牙媒体《世界新闻报》给出答案,他就是和国米有着剪不断理还乱关系的阿奎罗。国米重启购阿奎罗计划,提出人是贝尼特斯。巴洛特利转战英超后,国米锋线就剩下了埃托奥、米利托和潘德夫,而且潘德夫在上赛季的关键战役中陷入进球荒,遭到了球迷的诟病。其实未来国米的锋线很难容下潘德夫这样的小人物,所以贝尼特斯希望手中再有一名当打的前锋。

贝尼特斯的提议正中莫拉蒂下怀,国米老板曾多次对媒体公开表示对阿奎罗的青睐,还曾搭乘私人飞机前往马德里洽谈转会阿奎罗的事宜。当然这也是莫拉蒂在为国米的未来打算,毕竟米利托(31岁)、埃托奥(29岁)年岁逐渐增大。原本巴洛特利是莫拉蒂心中的梅阿查未来国王,但因性格难以被驾驭的巴洛特利辜负了莫拉蒂的希望。88年出生的阿奎罗无论是能力、还是名气都要强过现在的巴洛特利,若要转投梅阿查,将顺理成章的挑起国米的未来。

马竞老板深知庙小难留大佛,也表示过阿奎罗并不是非卖品。但一直以高额转会费作为拦路虎,称得到6000万才可放人,还有阿奎罗经纪人开出的巨额薪水让国米有些吃不消。但是按着《世界新闻报》的最新说法,国米现在手握重金,莫拉蒂对喜爱的球员也能倾其所有,而且6000万也还有谈判的余地。最重要的是国米现在有欧洲冠军的金字招牌,这对于球员来说是极大的诱惑,薪水的问题可以再商讨,毕竟阿奎罗刚满22岁,薪水比起前途来显得微不足道。 (chong)

相关专题:

2010欧洲超级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