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南京政府为青奥会筹办护航 确保赛事圆满成功

2010年07月29日17:18新华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南京7月29日体育专电 南京市委、市政府近日出台《关于“办好青奥会、建设新南京”的意见》,要求全力做好2014年青奥会各项筹办工作,确保把青奥会办成一届世界青年的体育盛会、文化盛会、青春盛会。

今年2月11日南京成功获得2014年青奥会承办权。南京市政府有关负责人介绍,青奥会在南京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对南京的政治、经济、文化和生态文明建设等都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根据意见,为给世界献上一届精彩的青奥会,南京将突出人文青奥、鸀色青奥、活力青奥的要求,坚持把筹办青奥会与提升城市现代化建设水平结合起来,积极做好青奥会组委会的组建工作,高质量推进场馆建设,高起点推进青奥会相关研究工作,高效率推进赛事筹办,高水平推进市场运营,高标准推进宣传安保工作,深入实施青奥会文化教育计划,注重奥运场馆后续利用。

与此同时,南京将加快实施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程,为办好青奥会创造一流的城市环境;大力实施人文青奥工程,努力提高市民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记者蔡玉高、王恒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