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斯杯-澳洲完胜斯洛文尼亚 取两连胜晋级决赛

2010年07月29日17:44腾讯体育宝宝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杯-澳大利亚轻取两连胜 小纳什遭冰封仅5分

德拉季奇表现低迷仅砍7分

北京时间7月29日柳州消息,2010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赛开始进行第二比赛日的角逐。上一场绝杀了中国队的澳大利亚队打出高水准,以77比63大胜了欧洲劲旅斯洛文尼亚队。NBA太阳队的后卫德拉季奇表现低迷。

本场比赛,澳大利亚队一改上一场对中国队时外线糟糕的手感,本场比赛命中了12个三分球,比善于外线远投的斯洛文尼亚队还多出4个。得分方面,米尔斯和亚当-吉布森各拿到15分,布拉德-纽利14分,大卫-安德森4分6个篮板。斯洛文尼亚队方面,德拉季奇仅有7分2次助攻,贝奇洛维奇15分。

比赛一开场,斯洛文尼亚队的乌斯·斯洛卡就投中三分,澳大利亚队则由大卫-安德森的得分回应,之后又由布拉德-纽利命中三分把比分变为5比5。今天比赛首发出场的斯洛文尼亚队的当家戈兰-德拉季奇此后沿底线突破上反篮成功,紧接着又助攻斯洛卡投中本节第二记三分,斯洛文尼亚队取得10比5的领先。之后贝奇洛维奇投中三分,澳大利亚队亚当-吉布森也用三分回应,双方比分战成15比10。这时斯洛文尼亚队出现几次失误,打发凶悍的澳大利亚队立刻抓住机会打出几次反击,在第一节比赛结束前将比分扳成16比17仅落后一分。

第二节,澳大利亚队利用三分球将比分反超为19比17,而且他们对德拉季奇采取了极其严密的防守,使其进攻不顺。在斯洛文尼亚队进攻不中之后,澳大利亚队打出反击,扣篮得手后比分23比22领先。之后斯洛文尼亚队换上布雷泽克,他连续两次篮下得手,将比分反超为31比26。但澳大利亚队由大前锋斯洛卡和后卫帕特里克-米尔斯连中三记三分,35比31再次取得领先。而他们几次策应之后空切的配合让比分变为40比34。双方也以这个比分结束了上半场。澳大利亚队体现出了和昨天迎战中国队时完全不同的状态。

下半场一开始,双方防守端都打得极其有侵略性,澳大利亚队率先抓住机会打出一次写意的快攻,而之后米尔斯两次三分得手,澳大利亚队48比36领先了12分。此时德拉季奇被撞之后倒地不起,被换下场。斯洛文尼亚队虽然由尤杜里和贝奇洛维奇连拿5分,但澳大利亚队也打出几次快速反击,保持着52比41的优势。而斯洛文尼亚队的卡罗布恰连拿5分,把比分追到58比51,但第三节结束前澳大利亚队的亚当-吉布森投中压哨三分,61比51进入第四节的争夺。

最后一节比赛,澳大利亚队一上来再中三分,虽然斯洛文尼亚队回应一个三分,但澳大利亚队内线进攻连续得手,70比54领先了16分。随后斯洛文尼亚队大举反攻,德拉季奇期望凭借个人能力挽回局势,但效果显然不佳,澳大利亚队保持着10分以上的优势。在澳大利亚队命中率有所下降之后,斯洛文尼亚队借机将分差缩小到63不70只差7分,但澳大利亚队稳扎稳打最后时刻投中三分,77比63大胜斯洛文尼亚队。

在稍后进行的比赛中,中国队战胜了伊朗队,因此已经取得两胜的澳大利亚队提前锁定了决赛的席位,而另一个决赛席位将在斯洛文尼亚队和中国队之中产生。

(宝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