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梁文博决赛前玩CS 和丁俊晖组队枪法精准(图)

2010年07月29日16:01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梁文博决赛前玩CS 和丁俊晖组队枪法精准(图)

梁文博决赛前玩CS 和丁俊晖组队枪法精准(图)

大家一起玩CS

MY147讯 2010中国斯诺克巡回赛“圣沅房产”杯成都公开赛今天在迎来最后的决战,由梁文博对战“中国147先生”于德陆。在半决赛上梁文博有惊无险地拿下了云南老将唐俊,而于德陆则在决胜局中战胜近来状态甚佳的肉孜买买提,这次梁文博和于德陆会师决赛也必将是龙争虎斗,梁文博要收获他的第二个中巡赛冠军奖杯,而于德陆则想冲击他的首个中巡赛冠军头衔,比赛前这样紧张的气氛就已经弥漫开了。

梁文博大赛经验十分丰富,已经形成了一套适合自己的减压方法,这一次他找到了他的亲密战友丁俊晖,和丁俊晖玩起了反恐精英。本次成都公开赛,丁俊晖状态不佳,在首轮比赛中就被成都本土选手陈飞龙淘汰出局,但丁俊晖并没有离开成都,他一直都在关注着中巡赛的进程。昨天梁文博和唐俊的比赛,丁俊晖就通过电视观看,还时不时地向身边的朋友讲解双方的进攻意图。

几人经过商定,丁俊晖和梁文博一组,另外他们的三个朋友一组,2人对3人。丁俊晖玩反恐精英枪法出奇的准,梁文博也是丝毫不逊色,两人强强组合,将对手打得毫无还手之力。游戏地图很大,在游戏开始后,他们两人就开始了“杀戮”之旅,两人之中有一人冲在前面吸引对手火力,而另一位则包抄敌方后路,前后夹击。两人熟练的配合使得两人在少一人的情况下依旧是大杀特杀,往往游戏开始才30秒钟,就以对手的全灭而告终。在近三十局游戏中,丁俊晖和梁文博21-9大比分获胜,梁文博还不禁感慨“狼多肉少”,逗得大家哈哈大笑。由于今天决赛的时间被提前的一个小时,所以梁文博在打完游戏后就回房洗澡睡觉了,为明天的大战养精蓄锐。

今天的比赛,无论是梁文博还是于德陆都是势在必得,他们都会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来打好这一次决赛,为本次中巡赛成都公开赛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MY147 小超)

(我的台球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