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乒超联赛11轮八一出局 王皓连克张继科朱世赫

2010年07月29日14:57中国体育在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2010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于7月28日结束了第11轮,王皓领军的八一队在主场以2-3惜败于山东鲁能队,不过值得高兴的是,王皓在本场比赛中连克张继科和朱世赫,终于显露出王者归来的气质。

由于在此前大半年的时间里王皓都处于状态低迷期,以至于外界开始纷纷质疑他还能否在伦敦奥运周期的激烈竞争中赢得一席之地。然而在最近两轮,王皓表现出了明显的复苏势头,特别是在本轮比赛中,面对排名男单胜率榜第一位的张继科,王皓竟然以3-0完胜,随后他又在同著名削球手朱世赫的对抗中以3-2胜出,让人们再度看到了那个巅峰时期的王皓。

可惜在王皓独得两分的同时,八一队在其他3盘对局中悉数败北,闫安0-3负于朱世赫,闫安/柳洋0-3不敌张继科/张超,侯英超1-3负于张超,这样八一队最终以2-3失利。男团其他3场比赛中,四川邮储队3-1击败锦州银行队,廊坊银行队1-3不敌浙商银行队,上海浦宏队2-3负于江苏神鹰队。女团方面,大同云冈队3-2击败山东鲁能队,广东长园队3-2险胜山西大土河队,八一冀中队2-3负于辽宁鞍山队,内蒙古银行队1-3不敌江苏中超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