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乒超联赛11轮结束 女乒大同广东辽宁江苏出线

2010年07月29日13:33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2010年乒超联赛结束了第11轮的争夺。女子赛场,领头羊大同女乒苦战5盘险胜李晓霞率领的鲁能,完成了本赛季对对手的双杀。广东女乒本轮利用变阵以及刘诗雯的两分表现以3-2复仇实力强劲的山西队。此外,郭跃率领辽宁女乒客场3-2战胜了八一队,而江苏队则以3-1战胜内蒙古,迎来两连胜。

大同 3:2 鲁能

领头羊大同女乒本轮迎战实力强劲的鲁能队,最终,坐镇主场的大同队以3-2险胜对手,完成对对手的双杀,同时也以7胜3负继续稳居榜首。本场比赛,李晓丹在与鲁能主将李晓霞的交锋中以3-0完胜爆出了一大冷门,此外,武杨为大同女乒拿到开门红,而新加坡外援冯天薇则在决胜盘中3-0横扫彭陆洋,为大同女乒锁定胜局。

广东 3:2 山西

广东女乒与山西队的这场对决同样是本轮的一大焦点,最终,刘诗雯率队复仇成功,她们以3-2险胜对手,将自己的排名上升至并列第二位。本场比赛,刘诗雯依然是球队获胜的首席功臣,志在复仇的她首先以3-0完胜老将帖亚娜,三局比赛都打得颇为轻松。此后与郭焱的焦点大战中,刘诗雯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上演逆转,并最终以3-2成功复仇对手,同时也将自己的战绩改写成惊人的18胜2负。经验老道的姜华珺在决胜盘中完胜削球手范瑛,为广东女乒锁定胜局。

八一 2:3 辽宁

凭借郭跃的两分和常晨晨在决胜盘的胜利,辽宁女乒本轮同样赢得了一场胜仗,她们以3-2险胜八一,本赛季第二次战胜对手。郭跃在本场比赛中先后战胜了曹臻和木子,虽然两场比赛都打满了5局,但稳定的心理素质让小郭跃成为了最后的赢家。在上一轮输掉决胜盘的常晨晨本轮重振旗鼓,她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3-1逆转战胜李佳,为辽宁锁定胜局。

内蒙古 1:3 江苏

江苏女乒的这场胜利可谓是意义重大,首先这是她们本赛季第三场胜仗,其次,她们取得了本赛季的首个两连胜,更让她们高兴的是,原本独享联赛末尾的她们已不再孤单,八一和内蒙古成了她们的难兄难弟,保级希望可谓向前迈了一大步。本场与内蒙的比赛,新加坡老将王越古功不可没,她分别在单双打中为江苏队拿到两分,而逐渐王璇则在第四盘中战胜冯亚兰,为江苏队锁定胜局。

北京女乒本轮轮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