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产业 > 赛事营销 > 正文

ECCO领跑2010年最大规模铁人三项赛

2010年07月28日15:04千龙企业频道我要评论(0)
字号:T|T

ECCO领跑2010年最大规模铁人三项赛

ECCO赞助跑者Rasmus Henning在2010年全球最大规模铁人三项赛中胜出

(2010年7月)由ECCO赞助的34岁丹麦铁人三项运动员Rasmus Henning于2010年7月18日在德国穿着ECCO BIOM A系列跑鞋赢得了其个人首次Challenge Roth的胜利。Challenge Roth是全球距离最长的铁人三项赛,Rasmus在比赛中取得了全球第5名、同时也是目前其个人运动生涯的最好成绩 – 用时7小时52分36秒。

Henning是一位顶级的奥林匹克距离铁人三项赛运动员,尽管在去年他曾受到手部伤痛的困扰,但Henning依旧在今年的铁人三项世界冠军赛上穿着ECCO BIOM跑鞋成功获得全球第5名的好成绩。此外,Henning还在最后一项马拉松比赛中跑出了2小时39分钟42秒的成绩,将之前其他丹麦运动员保持的记录成功缩短了23分钟。该项目的世界记录由来自比利时的Luc van Lierde于1997年在罗斯创造,用时7小时50分27秒,与Henning本次比赛的成绩仅仅与其相差了2分9秒。Henning激动地坦言:“这个胜利对我来说意义非凡了!我能在2小时40分之内完成最后的马拉松比赛,太令人激动了!我很高兴自己今天能够成功完成比赛,而且我认为今天的表现已经证明我可以位列全球最佳铁人三项运动员之列。”

ECCO领跑2010年最大规模铁人三项赛

而ECCO作为Rasmus Henning的赞助品牌,ECCO全球赞助和活动经理Matthias Schwarte由衷地为Henning的成功表示赞叹:“我们很高兴Rasmus这样的优秀的运动员能够加入到ECCO的户外大家庭之中。他拥有强大的长距离铁人三项赛的挑战实力,我们希望能够在下一次比赛中再度领略他的风采!”

下一场挑战

在结束了Challenge Roth的比赛之后,Rasmus将会参加于2010年10月9日在夏威夷Kona举行的2010年夏威夷铁人三项比赛,该赛事也是国际铁人三项系列赛的全球冠军赛。

装备

Rasmus穿着ECCO BIOM系列中的BIOM A 跑鞋完成了长距离的铁人三项比赛。他称赞道:“这绝对是长距离跑步最舒适的跑鞋。更重要的是,这双跑鞋为我提供良好的支持和全方位的保护,这种感觉太棒了,它使我在整个激烈的铁人三项比赛中免受伤害。我要向ECCO BIOM跑鞋以及ECCO在制造跑鞋领域的优异技术致敬!”

ECCO领跑2010年最大规模铁人三项赛

BIOM A 健步A (零售价:RMB 2999)

*************************************************************************************************************

关于ECCO:

ECCO,作为全球领先的卓越鞋履品牌,力求将舒适与时尚完美结合。ECCO的成功源于其可靠的产品质量,不断创新的技术水平以及“鞋必须遵循双足”的设计理念。

ECCO是世界上少数几家完全达到资源垂直整合的公司之一——采用自上而下的营运模式——即从皮革原料的生产,到设计研发和产品制造,每个环节都由ECCO直接监管。ECOO正以坚定的步伐向着其创造出全世界最好鞋的目标不断迈进。迄今为止,ECCO已在全球超过90多个国家拥有约4000家品牌销售店。如需其他更多信息,敬请登录www.ecco.com。

关于BIOM:

以 “自然律动”为原理,ECCO BIOM系列是拥有革命性跑步概念的专业跑鞋,目前上市款分为BIOM A、BIOM B、BIOM C和BIOM Walk四款。BIOM A适合步速每4分钟达1公里或以上的马拉松及三项铁人赛的专业型选手,BIOM B则适合步速每6分钟达1公里或以上的健身型跑手,BIOM C专为奔跑速度超过8分钟/千米的业余跑步者设计,而BIOM WALK健步更适合业余级的跑步爱好者。

ECCO与世界知名生物力学专家Dr. Peter Brüggemann合作,在BIOM跑鞋制作过程中,扫描了2,500位跑手的双脚作为鞋楦模型。 而除了与世界级三项铁人赛选手Torbj?rn Sindballe合作为跑鞋进行全面测试,ECCO更获得运动医学及自然跑步专家Dr. Matthias Marquardt 的全力支持。BIOM系列拥有ECCO领先的专利技术:直接注塑PU是成功创造自然律动的关键,超薄牦牛皮革 (牦牛皮革比普通皮革坚韧3至5倍) 令其拥有超强透气性和柔韧性。BIOM系列的诞生必将开启跑步的全新时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