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巴蒂尔现场大秀中文 基德满脑子打败湖人

2010年07月29日11: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29日北京讯(记者武丹)“集结梦想,拼出荣耀,2010匹克之队中国行新”闻发布会于7月28日晚在北京市千禧大酒店朝阳大宴会厅举行。晚上7点多,匹克的五位球星“野兽”罗恩•阿泰斯特,“三双王”贾森•基德、“蝙蝠侠”肖恩•巴蒂尔、“神鸟”卡尔•兰德里以及“法国直升机”迈克尔•皮特鲁斯在主持人的介绍下陆续登上红地毯接受媒体和球迷的欢迎。在今年匹克NBA球星中国行的阵容中,最为耀眼的那颗星舍阿泰其谁?身在这个赛季NBA总冠军湖人队的阿泰斯特一直是年轻一代的偶像,其强悍的球风、自信自我的个性,无不令人折服和热爱。

接着,主持人在红地毯上向每位球星都提出了一个问题,首现是对皮特鲁斯提问,哪三支球队是自己最想打败的?他毫不犹豫的说是热火队、小牛队和湖人队。而巴蒂尔则一出场就开始大秀中文,很流利的说出了“北京你好”,接着被主持人刁难,除了这句还会其他么?巴蒂尔好不含糊的继续说:“北京你好吗?”惹得台下一片笑声。随后是兰德里,他表示姚明将归队,虽然第一次和姚明作为对手比赛而不是作为队友他目前还不知道有什么不同,但是他能想象的是如果要是防守和对手夹击姚明,他会战胜姚明。

世界男篮锦标赛马上就要在土耳其举行了,基德表示自己虽然不参加比赛,但是会作为球队的总监同行。“我会去帮助年轻的球员在比赛中调整状态。”基德表示。而当主持人询问基德在世界男篮锦标赛上,他最想打败的球队是哪支的时候,基德居然毫不犹豫的说是湖人队。随后基德不好意思的笑笑解释到,“我现在满脑子全是湖人,一开口就说湖人队。在土耳其,我们将赢得金牌。

最后亮相的球星是阿泰斯特,他在本赛季帮助了洛杉矶的人们实现了他们的冠军愿望,而对于自己下赛季是否还有继续获得总冠军的愿望,他表示下一赛季还没有开始,“我们不想下一赛季,我们充分利用这段时间和球迷和我们的家人一块快乐,一块享受假期的时光。”同时他也表示下个赛季将非常的激烈,休斯敦火箭等都变成了非常难对付的球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