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洛杉矶赛巴格达蒂斯逆转闯关 眼镜侠抢七晋级

2010年07月29日11: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总奖金为700,000美元的ATP250赛事--洛杉矶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次轮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巴格达蒂斯在先丢一盘的不利局面下顶住压力,凭借着后两盘的出色发挥最终以3-6,6-2和6-3逆转击败了本土球员斯维汀,涉险闯关。同时晋级的还有塞尔维亚眼镜侠蒂普萨勒维奇,后者以7-6(9)和6-2力克资格赛球员狄瓦曼后,挺进八强。

在年初悉尼赛连克劲敌勇夺冠军后,巴格达蒂斯一度让人们看到了其昔日世界TOP10的风采。不过塞浦路斯大胡子并没有将好状态延续,在今年已经结束的澳网、法网和温网中最好成绩也仅仅是闯进了第三轮。本站赛事是巴格达蒂斯本赛季首次征战硬地赛事,被列为赛会3号种子的大胡子也寄望能够以此为热身在随后的美网中取得好成绩。

不过比赛开始后,率先进入状态的却是世界排名仅有119位的本土球员斯维汀,凭借着强劲的发球和积极的跑动,斯维汀很快就率先破发后取得领先。尽管顽强的巴格达蒂斯随后也一度破发还以颜色,但是拥有主场优势的斯维汀并没有沮丧,美国人在二度破发后以6-3拔得头筹,给了3号种子一个下马威。

好在经历了众多大赛考研的巴格达蒂斯并没有慌乱,这位2006年的澳网亚军从第二盘开始加强发球的攻击性,并且逐步减少自身的失误。这一变化果然奏效,塞浦路斯大胡子在后两盘四度破发后,最终以6-2和6-3连扳两盘,从而以总比分2-1逆转对手,涉险闯进男单八强。1/4决赛中,巴格达蒂斯的对手将是赛会6号种子、塞尔维亚眼镜侠蒂普萨勒维奇,后者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以7-6(9)和6-2力克资格赛球员狄瓦曼后,挺进八强。

在当天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34岁的德国雨人舒特勒延续了不错状态,苦战三盘后以6-3,3-6和6-4力克本土名将吉内普里,艰难闯进男单八强。(小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