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冬/夏令营 > 正文

   

延边州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圆满落幕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7月29日10:27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下一组

为了进一步推动校园足球活动的开展,加大校园足球“阳光体育、快乐足球”理念宣传推广的力度,给全州校园足球运动员、教练员及管理人员提供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并为广大青少年球员创造比赛、训练展示自我的机会,鼓励培养更多品学兼优的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7月24日,由延边州教育局和体育局主办,龙井市教育局和文体局承办的2010年延边州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为期7天,来自全州八个县市,37所中小学,近800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夏令营活动。活动内容包括足球7人制和11人制比赛、足球技术测试、文体活动和才艺展示等,组织了延边州校园足球联赛,并在此期间举办了校长、业务干部论坛、校园足球指导员培训班。这是我州首届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尽管条件比较艰苦,但全体师生接收住了各种形式的考验,锻炼了独立生活的能力和意志,收获了许多成功与喜悦,挥洒了青春,开阔了视野,播撒了友谊,度过了一个终身难忘的假期。     

夏令营期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办公室领导、州教育局、体育局领导,龙井市政府领导多次亲临现场,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