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场边花絮 > 正文

马洛卡丢欧联杯资格 纳达尔炮轰欧足联不公平

2010年07月29日08:20新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哈尔滨新闻网讯 (林文)昨日,网坛巨星纳达尔近日炮轰欧足联,谴责欧足联因为财政问题取消了马洛卡参加下赛季欧联杯资格的决定,质疑马洛卡队遭到了不公平对待。

网球天才纳达尔对足球运动也十分感兴趣,日前他刚刚成为了西甲球队马洛卡俱乐部的股东。马洛卡队在上赛季西甲联赛中表现出色,最终排在第五位获得了征战欧联杯的资格。但是由于财政上的问题,欧足联取消了马洛卡参加欧联杯的资格。对于此事,纳达尔显得十分生气,他在接受西班牙IB3电视台采访时直接炮轰欧足联的做法。

“作为马洛卡的球迷,我对此感到郁闷。如果真的是因为财政原因,我认为那还不如取消欧洲的各项比赛,因为每支球队都会遇到同样的财政状况,我们应该得到公平的对待。”纳达尔在接受西班牙IB3电视台采访时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