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南昌输球变身联赛副班长 下轮将遭遇卫冕冠军

2010年07月29日09:02南昌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视网讯(记者 李志强)昨晚,中超联赛第15轮比赛全面打响,南昌衡源做客贺龙体育场挑战长沙金德。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金德2:1战胜衡源。本场战罢,南昌衡源以“副班长”的身份结束上半程比赛。

阳春三月,冲超成功的南昌衡源终于迎来球队首个中超赛季,但被赋予众望的中超之路看来并不顺畅。开赛的三连败,曾让球迷对保级丧失信心。随后南昌队奋起直追,主场斩杭州,客场擒长春,主场平天津,客场大胜陕西,四轮过后尽赚10分,一举摆脱了保级困难户的帽子。虽然此后遭遇2连败,但第10轮主场逼平大连,第11轮客场智取青岛,南昌队在跌跌撞撞的战绩中,竟冲进了中超积分榜前六名。

南非世界杯结束后,中超赛场重燃战火。南昌衡源突然又失去了比赛的感觉,4轮比赛下来,队员们在场上始终找不回状态。在主场0:0闷平辽宁宏运后,南昌队一路低迷,无论主场还是客场都难有建树,并再次遭遇三连败,15轮比赛仅积15分,排名垫底,在保级的泥潭中,越陷越深。无论是球队还是球迷都期待着一场久违的胜利,来重拾球队保级的信心。

随着中超下半程比赛的开始,8月1日,南昌衡源将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北京国安。面对更加艰苦的下半程比赛,南昌衡源何去何从成为球迷关心的问题,而主帅朱炯也应该开始未雨绸缪,制定保级计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