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崔大林 > 正文

蔡振华上任六中层迎转机 年底竞聘或官复原职

2010年07月29日08:28足球·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曾爽报道 崔大林退休带来的另一个人事变动则是足协中层干部的变动。在今年1月份南勇等足协领导“出事”后,足协中层干部变动很大,6名中层干部被以“学习”为名离开了各部门,随后5名新来的挂职中层干部接管了部门负责人的工作,6名中层淡出了部门,这同样被视为是崔大林的手笔,现在崔大林离开了,6名中层看到了重新焕发生机的迹象。

3月份总局工作组进驻足协开始整顿,在整顿中足协全体工作人员包括6名中层干部都始终饱受非议,工作组以一种高压的方式在介入工作,甚至得不到应有的尊重,6名中层离职到党校学习,在当时被认为是一种解脱,至少无需面对那些工作组,崔大林在其中究竟起到了怎样的作用始终是个谜,但是毫无疑问他也有自己的责任。

本来崔大林未退休前,6名中层干部也做好了离开中国足协岗位的思想准备,可是当6名中层干部毫发无损地回到中国足协时,这会被认为是崔大林“失势”的信号,而且6名中层干部开始发挥自己的作用。

其中马成全负责筹建年底前必须成立的职业联赛发展公司,未来该公司会把中超中甲两大联赛的管理和经营并入业务范围,朱和元的新岗位是出任足协技术中心负责人,他将主要负责整合中国足协的IT资源,其中他将负责足协欠缺的技术信息搜集、IT技术以及数据库的建设等等业务;李冬生回到了技术部,还是主管技术部原来的培训部分的业务,蔚少辉和郭辉两人暂时留在国管部。

根据总局的要求,年底将进行足协中层干部竞聘,6名中层也会迎来新的转机,毕竟现在的人事变动被认为是不合理的改革,5名新来的中层在工作上现阶段与6名中层干部仍有差距。崔大林退休意味着现在的人事调整也将产生变化,年底的竞聘中,6名中层“官复原职”的胜算将更大。

相关专题:

崔大林退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