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科比将陆续抵达四川 赴地震灾区看望儿童

2010年07月29日08:13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徐杨 彭晗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成都商报讯(记者 王继飞)7月是NBA球星忙碌的月份,而成都无疑是幸运的,因为两位在NBA响当当的人物都将在近日抵达成都。一位是超级中锋姚明,另一位,则是NBA的超级后卫科比

姚明和科比都已不是第一次来成都了。2008年汶川大地震后,姚明一直挂念着四川,在过完28岁生日之后他就来到了成都,前往地震灾区看望那里的孩子们,并在广元捐建了姚基金的第一座希望小学———雪艳小学。看着被损毁的校舍,姚明对孩子们说:“等学校修好了,我一定还要来看大家的。”去年,雪艳小学建成,姚明因为受伤无法前往,但他并没有忘记那个约定。昨晚,姚基金慈善之旅在中国台湾圆满结束,而姚明也将启动前往四川的行程。据称,姚明将于今日抵达成都,然后前往广元的雪艳小学,看望那里的小朋友,不过具体时间并未得到姚之队的证实。做慈善,姚明一直都很努力,他希望用自己的诚意,帮且姚基金获得更多的捐款,以便能修建更多的希望小学,让小朋友们在明亮的教室里学习,成长。

而明日,巨星科比将抵达蓉城。去年科比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专访时表示,一定会再来成都。没想到,一年之后,科比真的再次光临。据了解,科比将从广州乘坐专机抵达成都,然后将直奔位于后子门的成体中心篮球公园。据悉,科比只会在篮球公园停留大约两小时,其在成都停留的时间总共也只有5个小时左右。目前篮球公园方面准备工作已接近尾声,就等着NBA第一后卫的到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