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劳尔感激蒿俊闵让出7号 中国筷子让传奇继续

2010年07月29日07: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劳尔感激蒿俊闵让出7号 中国筷子让传奇继续

蒿俊闵成全劳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据西班牙《阿斯》报道,在沙尔克04为劳尔举办的欢迎仪式上,劳尔特别感谢了中国球员蒿俊闵,因为蒿俊闵将自己身穿的7号让给了他。

在欢迎仪式上,马加特亲自将印有“7”号字样的球衣交给劳尔,这个号码此前是中国球员蒿俊闵所穿,劳尔之前也说过希望可以与蒿俊闵友好解决关于号码的问题,毕竟这个号码对于西班牙人来说意义非凡。

劳尔说:“我很高兴能穿上7号球衣,我要感谢俱乐部,以及我的队友蒿。”

7号已经成为劳尔职业生涯的一个代号,无论他本人是否强求,沙尔克04都会让他身穿7号,因为这有助于商业开发。在皇马,即使是贝克汉姆、C罗都没有得到劳尔在皇马时的7号,因此蒿俊闵让出7号也是可以预料的。(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