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梁文博苦胜进决赛 赞对手:没想到他这么顽强

2010年07月29日06:19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MY147讯 7月28日下午,2010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圣沅房产”杯成都公开赛半决赛的比赛拉开战幕。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旅英名将梁文博艰苦的以4-2战胜云南老将唐俊,率先晋级决赛。赛后,梁文博表示实在没有想到唐俊今天会如此顽强。

与之前的几场比赛相比,梁文博在今天的比赛中进入状态较快,比赛开始后他把握机会的能力要稍强于唐俊,便很快取得2-0的领先优势。不过在第三局比赛中,两人的失误开始增多,虽然梁文博随后轰出一杆71分,但是老将唐俊却并没有放弃比赛,依然选择与梁文博进行防守较量。虽然最终以61-101不敌梁文博输掉这关键一局,但他顽强的精神显然还是让梁文博有所顾虑。

“今天比赛很艰苦,我没有想到唐俊会如此的顽强,这场比赛他很有机会的,其实本来应该是决胜局的球,结果他最后没有把握住机会。”赛后,赢了球的梁文博心有余悸的说。

虽然梁文博率先拿到了赛点,但老将唐俊却依然顽强的战斗,先是扳回一局后再度在第五局比赛中与梁文博展开防守较量。不过,关键时刻丰富的大赛经验还是让梁文博更胜一筹,在第五局比赛中他多次作出漂亮的斯诺克压制住了唐俊反扑的势头。虽然唐俊也做出了几次漂亮的防守,但最终在关键时刻出现解球失误,葬送了本局比赛。

“最后一局,第一个自由球的时候我就特有信心,觉得打进黑球就结束了,没想到出现了问题。而唐俊真的很顽强,依然不急不躁的在做防守,这局球是决定比赛胜利的球。”正如梁文博所说,在第五局比赛中唐俊本来有机会将比赛带入决胜局,却因为在关键时刻没能把握住机会,从而让自己整场比赛的努力付之东流。

战胜唐俊后,梁文博将迎战全国冠军肉孜买买提与147先生于德陆之间的胜者,在谈到接下来的决赛时,梁文博表示,“决赛对谁其实都一样,主要是看发挥,只要自己认真打,打出自己的水平就可以了。至于夺冠的把握,五五开吧,还是要看发挥。”

(图/文MY147记者 修堃 发自成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