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全程直击劳尔首训 突破制造点球数千球迷观战

2010年07月29日00: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就在加盟的新闻发布会结束后,沙尔克的新晋巨星劳尔迎来了他在德国的第一堂训练课。在一个小时的训练中,劳尔用自己的表现证实了自己的实力和身价,也让在场的球迷们亲眼目睹了巨星的风采。

当地时间下午四点三十分,从新闻发布会现场离开的劳尔迎来了他在沙尔克的第一场训练。今天的费尔廷斯球场迎来了约两千名沙尔克球迷到场观训,只为一睹巨星登场的风采。四点四十六分,身披7号球衣的劳尔终于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场地上顿时爆发了响亮的欢呼声。在场球迷高呼着劳尔的名字,一时间场上气氛热烈到了顶点!与劳尔同时出场的是曾经的皇马队员,劳尔的老队友梅策尔德。两人互相拥抱以致敬意。

训练开始几分钟后,主教练马加特第一次暂停了训练,进行了一次时长三分钟的讲解。对于语言不通的劳尔来说,昔日队友梅策尔德的作用就发挥了出来,他暂时充当了劳尔的翻译。

短暂的讲解结束后,训练继续进行。而就在此时,劳尔迎来了他在沙尔克的第一次控球。他与梅策尔德打出了一次漂亮的二人配合。

在随后进行的分组对抗中,劳尔身披白色马甲,与梅策尔德,琼斯,埃杜,内田笃人,法尔范,霍维德斯等人一组。值得一提的是,在首次分组训练中,蒿俊闵也与劳尔分在了同一小组。在将7号球衣让给劳尔之后,蒿俊闵的场上位置至今未定。不知道与劳尔同场的他此时会作何感想。

就在场上球员训练的同时,在场的工作人员用隔离带隔出了一条通道,以便训练结束时劳尔能够在粉丝的包围中顺利离场。而场上,劳尔也做出了来到沙尔克的第一次攻门。接到法尔范开出的角球后,劳尔头球甩向球门,不过可惜的是球没有打正,劳尔与在沙尔克的首粒“入球”失之交臂。

数分钟后,劳尔的一次精彩的带球赢得了全场的欢呼声和掌声。在与拉基蒂奇的对抗中,劳尔拿球轻轻一拨晃过了克罗地亚人,这一精彩的动作让场边球迷再一次兴奋不已。七分钟后,劳尔在对方禁区内被帕帕多普洛斯放倒,为本组赢得一粒点球。埃杜主罚命中。

当地时间下午五点五十分,劳尔在沙尔克的第一堂训练课结束了。在队友离场的同时,劳尔在场边为球迷签名,并满足了他们合影留念的要求。

纵观整堂训练课,虽然时间不长,但劳尔充分的表现出了巨星的特质。控球攻门以及与队友的配合都可圈可点。而对于在场的两千球迷来说,能亲眼目睹昔日伯纳乌王子的风采,无疑是一次难忘而又幸福的经历。

(诺斯布莱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