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最佳阵容:山东四将入围 两外援领衔锋线

2010年07月28日22: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8日晚,2010赛季中超联赛结束第15轮的争夺,在本轮的焦点战役中,山东鲁能2-1逆转上海申花成为本程冠军,国安凭借小马丁的进球历史上首次战胜江苏,天津则凭借申花租借而来的陈涛补时绝杀河南。以下为腾讯体育评选的本轮中超最佳阵容(3-4-3):

最佳阵容(3-4-3):

门将:程月磊

后卫:卡洛斯、佐里奇、张耀坤

中场:卓翔、安塔尔、姜坤、陈涛

前锋:韩鹏、马丁内斯、金尼

门将:程月磊(深圳红钻)

本轮深圳能够客场绝杀,很大一部分功劳要归功于程月磊,正是他的高接低挡,帮助深圳可以从辽宁的魔鬼主场带走三分。

后卫:卡洛斯(山东鲁能)

在中后卫凯塔表现失常的情况下,卡洛斯一人撑起了山东整条后防,本场比赛他将射手王里亚斯科斯几乎看防的没了方向,在几次关键球中,他总能及时到位将球解围出危险区。

后卫:佐里奇(天津泰达)

空霸佐里奇一直是泰达定位球战术体系中的重要一环,本轮在与强敌河南的比赛中,佐里奇再度上演任意球破门好戏,不过这次他依靠的脚而并非最为擅长的头球。

后卫:张耀坤(大连实德)

老将张耀坤本赛季重新焕发青春,作为球队后防线上的唯一老将,他的传帮带作用非常明显,本轮张耀坤在与长春的比赛中打进一个任意球,带领球队战胜实力强于自己的长春。

中场:姜坤(上海申花)

老将姜坤在本轮的国家德比中可谓拼尽了老命,平时鲜能见到的带球突破本场比赛也屡有发生,正是他的挑射破门一度让申花队看到了取胜的希望,他是本场申花队前场唯一表现出色的球员。

中场:邓卓翔(山东鲁能)

是金子总会发光,自从中法战一战成名后,邓卓翔将神奇不断在联赛中复制,本场比赛他几乎参与了山东队所有有威胁的射门,正是他的2次助攻,帮助山东队最后时刻神奇逆转。

中场:安塔尔(山东鲁能)

在与戴琳的中场比拼中,安塔尔取得了完胜,他是本场比赛山东逆转上海的另一大功臣,下半场正是依靠他的前场抢断最终导致韩鹏打进了扳平比分的进球。

中场:陈涛(天津泰达)

那些离开上海申花的球员总能在其他球队迅速发光,真的不明白是申花耽误了他们还是他们耽误了申花,本轮在首次代表天津出场的27分钟内,陈涛表现出国家队球员的水准,正是依靠他的补时绝杀,球队主场全取三分。

前锋:韩鹏(山东鲁能)

尽管整场比赛都被申花队外援阿里牢牢看死,但是顶级前锋就是只要你给他一次机会他就会给你颜色,下半场阿里唯一一次漏人,韩鹏就帮助山东打进了扳平比分的一球。

前锋:马丁内斯(北京国安)

本轮与江苏的比赛中,小马丁打进了重回国安的首个进球,这个进球的重要意义还在于北京国安终于打破了逢江苏不胜的历史。

前锋:金尼(重庆力帆)

重返重庆的首场比赛中,金尼就为球队打进了扭转败局的一球,在长春找不到状态的他回到重庆后瞬间化身昔日那个人见人怕的金尼。(一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