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蒿俊闵身着8号球衣训练 7号战袍终归皇马传奇

2010年07月28日21: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图文:沙尔克04刻苦训练 蒿俊闵身披8号球衣

腾讯体育讯 7月28日,沙尔克04队的训练并没有因为劳尔的到来而中断,队员们继续在铁帅马加特的带领下进行训练。而我们发现,中国球员蒿俊闵的球衣已经由7号变为了8号。

众所周知,劳尔极其钟爱7号球衣,而他加盟的新球队沙尔克04队的7号球衣已经被占有,那就是中国球员蒿俊闵。因此,在劳尔最终加盟沙尔克04之前,关于劳尔号码的报道,既有劳尔表态不会与中国蒿抢7号的报道,也有蒿俊闵主动让出7号报道,那么到底哪种说法才是真的呢?

随着今天劳尔正式加盟,这一疑团也最终水落石出,蒿俊闵今天在训练中已经穿上了新的8号球衣,而7号球衣自然也就归属了皇马传奇劳尔。根据后续报道,劳尔已经穿着7号训练衫出现在了宣布其加盟的新闻发布会上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