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中巡赛147先生4-3逆转进决赛 将与梁文博争冠

2010年07月28日21: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巡赛147先生4-3逆转进决赛 将与梁文博争冠

中巡赛147先生4-3大逆转进决赛 [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2010年7月28日,2010中国职业斯诺克巡赛“圣沅房产”杯成都公开赛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147先生于德陆与肉孜买买提争夺一张决赛入场券,最终于德陆2-3落后的不利情形下,上演绝地反击最终4-3逆转击败对手杀进决赛。明天于德陆将与梁文博争夺本次赛事的冠军。

首局于德陆失误不断留给对手很多机会,肉孜买买提经过几杆努力后,最终以83-0先拔头筹。第二局肉孜买买开始进入状态,单杆连取20分和35分,在本局中于德陆始终堪当看客,肉孜买买提最终以71-9兵不血刃的再下一城,将总比分扩大为2-0。

第三局肉孜买买提出现失误将大好机会留给对手,于德陆在千载难逢的良机面前,只得到18分后,在进攻难度不大的黑球时出现失误,肉孜买买提借此机会一杆取下22分,随后进攻红球顶袋时遗憾弹库而出。随后两人进入防守的争夺,于德陆做了一杆精妙的斯诺克,导致肉孜买买提六次救球未果,竟然被罚掉32分,于德陆此后借机上手再取24分,轻松的以93-28追回一局。

第四局肉孜买买提冒险长台进攻未果,给对手留有进攻线路,于德陆随后上手后单杆轰下76分,一杆制胜将总比分扳为2平。

经过短暂的休息,双方进入下半场争夺第五局于德陆单杆取下39分率先确立领先优势,肉孜买买提几杆努力后,仍以34-63处于落后,此时台面还剩下最后的一颗红球。肉孜买买提推进这颗红球后,做了一杆巧妙的斯诺克,于德陆虽然以63-35已经超分,但他解球失败被罚4分,此后肉孜买买提一杆将6颗彩球清台,最终以66-63上演不可思议的逆转取胜本局,并以3-2率先拿到赛点。

第六局于德陆打中远台红球一举上手,随后开始围绕黑球展开连续进攻,肉孜买买提完全沦为看客,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对手将台面的球一颗颗打入,最终于德陆以108-17挽救一个赛点,并将比赛拖入到决胜局

决胜局中肉孜买买提经过上一局的打败后,一时已经丧失信心,于德陆的进攻则开始风生水起,最终以96-0零封对手赢下决胜局,并以4-3杀进决赛,明天将与梁文博一争高下争夺冠军。(蒽燕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