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朴成华半场修正错误 无米之炊他却能换来胜利

2010年07月28日21: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面对主场0-1落后的局面,朴成华在中场休息的时候便果断的做出了人员调整。换人之后,实德队2-1逆转亚泰,取得比赛的胜利。

腾讯体育讯 世界杯期间,大连实德队请来了前韩国国奥队主帅朴成华。韩国人简单实用的战术,迅速的征服了实德球员。朴成华执教的四场比赛中,大连实德队仅失一球,而在朴成华到来之前第11轮比赛中,实德队丢了15粒入球。

主抓防守 四战取八分

朴成华入主实德队之后,球队最大的变化就是防守变得比以前稳固。务实的韩国人,很明智的从防守做起,立足防守的基础上,再争取胜利。对于这样的战术安排,实德队员也显得心悦诚服。

在他的战术体系中,大连实德队并没有固定的战术阵型,而是根据实德队的实际情况,量身定做的为实德队打造了一套独特的战术阵型。进攻中,朱挺向中路插,体力充沛的赵明剑则充当起了右边前卫的角色。防守中,朱挺收回到右边前卫的位置,而安贞焕一个人定在前面策应。攻防之间,实德队完成了从352变成442,这与他的前任,徐弘所力挺的343阵型相比,更加灵活,更加适应目前的这支大连队。四场比赛取得八分,并且保持不败,对于第一次执教中超的朴成华来说,绝对是一个值得炫耀的成绩。

修正错误 10人大连守住3分

本场比赛,由于闫峰规避旧主,吕鹏和詹姆斯累积四张黄牌停赛。因此,可以供朴成华使用的球员并不多。巴西后腰塞纳出现在了首发阵容,而这位巴西人在上班时的表现,确实不敢令人恭维。

因此,主帅朴成华在中场休息的时候,便果断的做出了换人调整,卡布罗夫换下李智超,王选宏换下塞纳。而王选宏上场之后,司职左前卫,赵洪略则收到中路改踢后腰。这一调整,取得了立竿见影的效果。下半场刚开场,王选宏为实德队赢得前场任意球,张耀坤直接任意球破门将比分扳平。随后,王选宏又助攻安贞焕打入制胜进球。正是朴成华的果断换人,大连实德队才在主场,成功的逆转长春亚泰。

无米之炊 他却换来胜利

朴成华接手球队之后,大连实德队缺兵少将的局面并没有改变。本场比赛,二次转会而来的闫峰不能出场,吕鹏和詹姆斯又累积黄牌停赛。新来的两名外援,由于和队友的配合欠缺默契,可以说朴成华在本场比赛遭遇的人荒问题,比之前徐弘在的时候更加严重。

同样是面临无米之炊的局面,朴成华巧妙的用人,以及合理的战术安排,让这支人员不整的实德队,硬是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实现了逆转。并在下半场少一人的情况下,用铁桶阵般的防守,守住了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