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长沙2-1南昌赢得保级大战 桑德罗许博建功

2010年07月28日21: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长沙2-1南昌赢得保级大战 桑德罗许博建功

长沙胜南昌赢得保级大战(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19时30分,2010倍耐力中超展开第十五轮较量,长沙金德队坐镇主场迎战南昌八一队。在这场保级大战中,主场作战的长沙金德队以2-1笑到了最后。桑德罗和许博,为长沙各入一球。

长沙金德队以2胜6平6负积12分,位列联赛副班长。该队仅打入8球,是中超攻击力最差的球队。南昌八一队以4胜3平7负积15分,排在联赛第十三位。这场比赛也随之成为保级大战。

比赛伊始,长沙借助主场之利,多次发动攻势,第5分钟桑德罗禁区外选择吊门,程晓鹏站位准确将球得到。第8分钟乔尼前场带球时被禹周岭铲倒,南昌获得任意球机会,郑科伟操刀主罚却打在了人墙上。第13分钟叶重秋禁区外手球,主裁对其出示黄牌警告。长沙开出任意球,张成林趁程晓鹏出击失误之际,势在必进的补射却射飞,丧失了首开纪录的良机。第19分钟阿卡尼带球突破至禁区内被防守球员放倒,长沙获得点球,桑德罗一蹴而就帮助主队1-0领先。

第24分钟张磊也犯下盲目出击的毛病,禹周岭及时杀出将危机化解。第27分钟芬尼拿球后长传,阿卡尼却启动过早未能得到皮球。第31分钟陈志钊将球选择长传禁区,被长沙防守球员化解。第37分钟南昌获得前场任意球,陈志钊操刀主罚将球射高。上半时最后阶段,两队均未组织起有威胁的攻势,上半时比赛结束,主场作战的长沙暂时以1-0领先。

第50分钟,长沙金德队打出快速反击,许博门前头槌破门,帮助主队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0。第54分钟南昌形成反击机会,贝托前场单刀,然而却因过于犹豫将球射偏。第58分钟郑科伟带球突破,然而在对方防守球员的包夹下皮球丢掉。第63分钟长沙后场长传给文虎一,但是他的打门却被防守球员挡出。第69分钟南昌队前场反击,乔尼试图突破却被汪强断下。

第74分钟陈志钊在长沙防守的包夹下仍将球传出,然而插上的贝托却不在状态,又将单刀球射飞。第79分钟加迪杰洛夫将球传至禁区内,陈志钊快速跟进包抄破门,帮助南昌将比分追成1-2。第84分钟芬尼一脚漫不经心的吊射,险些攻破南昌队的大门帮长沙扩大场上比分。第88分钟张磊将球长传给桑德罗,然而桑德罗却未能把握住机会,面对对方防守球员的逼抢,一脚将球射飞。最终长沙主场2-1战胜南昌。(点滴)

长沙金德(4-4-2):

门将:23-张磊

后卫:3-张成林、5-芬尼、14-禹周岭、18-汪强

中场:6-许博、12-谢维超、15-梁岩峰、7-文虎一

前锋:11-阿卡尼、13-桑德罗

南昌八一(4-5-1):

门将:23-程晓鹏

后卫:28-孙一凡、15-焦凤波、4-杨云、26-乔尼

中场:18-郑科伟、7-张利峰、20-叶重秋、32-陈志钊、41-加迪杰罗夫

前锋:9-贝托

长沙2-1南昌赢得保级大战 桑德罗许博建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