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天津2-1力克河南 王寿挺扳平陈涛首秀献绝杀

2010年07月28日21: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天津2-1力克河南 王寿挺扳平陈涛首秀献绝杀

陈涛替补首秀即献绝杀任意球(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19:30,2010年中超联赛第15轮全面开战,天津泰达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第4分钟,佐里奇利用角球机会外脚背垫射破门。第66分钟,王寿挺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补时时刻,在天津首秀的陈涛任意球上演绝杀。最终,泰达主场2比1战胜建业队。

上轮,泰达队客场从陕西队身上拿到一分,继续扮演客场龙的角色;建业队主场1比0战胜绿城队后,已经连续11轮保持不败。本赛季,由于“罢训门”事件,谭望嵩被泰达队清洗转会至建业,本场比赛也是他首次面对老东家。中超联赛中,泰达队和建业队交手6次,两队1胜4平1负平分秋色。

比赛开始后,泰达队利用主场之利率先发起进攻。第3分钟,何滨争抢中踢倒何塞,泰达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吴伟安主罚直接射门,皮球击中横梁。第4分钟,泰达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到中路,建业队盯人不紧,佐里奇抢在宋泰林之前用外脚背一垫,把球打入球网,1比0,泰达队闪电破门。第9分钟,泰达队右路进攻,于大宝横传何塞,何塞射门被曾诚扑出。

第16分钟,泰达队获得右路任意球,吴伟安主罚开到前点,何塞没有跑到位置,曾诚将球得到。第24分钟,建业队中场控球,何滨直传失误,对李本舰反抢犯规,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第25分钟,张璐禁区外一脚远射偏出门柱。第29分钟,建业队获得右路任意球,买提江主罚开到门前,赵燕明双拳将球击出,主裁判鸣哨示意宋泰林冲撞门将。

第32分钟,内托中路送球给奥利萨德贝,奥贝敲给张璐,张璐左路横拨后打门偏出。第35分钟,谭望嵩防守中手球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第37分钟,泰达队中场断球后快速反击,何塞大范围转移到右路,于大宝高速带球突破禁区外一脚劲射偏出近门柱。第42分钟,萨沙中场放倒内托,吃到了泰达队的第一张黄牌。第44分钟,泰达队快速反击,聊博超禁区内射门被曾诚扑出。补时阶段,于大宝铲倒内托,买提江上来为队友打抱不平。结果双方队员纠缠在一起,奥利萨德贝和李本舰互相推搡,各得一张黄牌。上半场结束,泰达队暂时以1比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宋泰林横传张璐,张璐禁区外围起脚远射,球被赵燕明没收。第52分钟,宋泰林铲倒佐里奇,由于不满裁判判罚被出示了一张黄牌。第59分钟,泰达队前场断球反击,张晓彬送出直塞,王新欣带球突入禁区,曾诚倒地将球扑住。

第65分钟,建业队率先换人,王寿挺换下何滨。第66分钟,王寿挺被张晓彬拉倒,建业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王寿挺亲自主罚,他一脚大力射门,皮球穿透人墙窜入泰达队球门右下角,1比1,建业队将比分扳平

第71分钟,泰达队换人,胡人天换下于大宝。第75分钟,泰达队再次做出换人调整,刚刚转会而来的陈涛换下了王新欣。第76分钟,建业队第二次换人,李昭楠换下了谭望嵩。第83分钟,建业队用完三个换人名额,肖智换下内托。第84分钟,泰达队获得前场任意球,佐里奇头球一蹭,皮球偏出了右门柱。第86分钟,曾诚出现失误,手抛球给买提江被断,胡人天高速带球插上一脚劲射偏出远门柱。在补时阶段,泰达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刚刚加盟天津泰达队的陈涛主罚一脚弧线球直挂死角!最终,天津泰达队主场2比1战胜河南建业队。(枫叶飘零)

两队首发阵容

天津泰达:

守门员:1-赵燕明

后卫:15-聊博超、34-萨沙、6-佐里奇、31-白磊

前卫:32-张晓彬、3-吴伟安、7-李本舰、10-王新欣(75分钟 35-陈涛) 、22-于大宝(71分钟 8-胡人天)

前锋:33-何塞

河南建业:

守门员:19-曾诚

后卫:4-赵鹏、2-宋泰林、22-乔巍 、27-谭望嵩(76分钟 37-李昭楠)

前卫:11-何滨(64分钟 8-王寿挺) 18-徐洋、25-买提江、28-张璐

前锋:5-奥利萨德贝、9-内托(83分钟 7-肖智)

天津2-1力克河南 王寿挺扳平陈涛首秀献绝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