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韩联杯-全北汽车2-1庆南FC 冯潇霆因伤未出战

2010年07月28日20:26腾讯体育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联杯-全北汽车2-1庆南FC 冯潇霆因伤未出战

全被汽车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18:00,韩国联赛杯半决赛进行了一场较量,结果坐镇主场的全北汽车2-1战胜庆南FC,现效力于全北汽车的冯潇霆因伤继续缺阵。上半场全北汽车攻入两球,下半场庆南FC则扳回一球,最终全北汽车2-1险胜庆南FC。

双方最近4年正式比赛中交手12次,全北汽车5胜3平4负。韩联杯中1胜1平1负。主客相同4胜1平2负。现在全北汽车在联赛中排名第四,而庆南FC则排名第五,因此两队目前状态实力都相当。本场比赛中国球员冯潇霆则因伤继续缺席。

全北汽车在上半场19分钟打破场上僵局,主队在前场获得了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但任意球在击中人墙之后弹到了禁区左侧,不过球却被进攻队员拿到,直接传到禁区里面,李东国跟上推射破门,1:0!全北汽车取得领先。第38分钟,全北汽车在右侧打出连续配合后,将球传到禁区内无人防守的路易斯,最后这名外援轻松推射空门得分,2:0!这也是上半场的最终比分

易边再战,不甘心落后的庆南FC大举反攻,不过面对全北汽车的全线退防,他们获得的机会并不多,直到第81分钟,他们才扳回一球,但这时他们已经无力改变比赛的结果,最终只能客场饮恨。全北汽车2-1战胜庆南FC,他们取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的第200场胜利,而且也成功进入韩联杯决赛,他们将和4-2战胜水原三星的首尔FC俱乐部争夺韩联杯冠军。

(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