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崔大林 > 正文

足协回应崔大林退休:他工作安排不归我们管

2010年07月28日17: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28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今天下午,中国足协在东玖大厦召开例行新闻通气会,就近期出现的球场违规事件做出处罚决定,同时足协相关部门还介绍了近期竞赛和外事的相关安排。发布会尾声阶段,有记者就崔大林要退休的消息向足协求证,对此敏感话题,足协的答复是“这个不归我们管。”

崔大林退休的消息一出犹如一颗炸弹立刻在足坛引发了“地震”,按照有关规定,1949年出生的崔大林原本在去年就该退休,但因为他希望主管足球,在得到批准后,才从去年开始出现在中国足球各种公开场合,韦迪也是被他“点将”才成为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的。崔大林一旦退休,谁将接替他主管足球引发了各方的猜测和议论。

有意思的是,今天的足协通气会,外事部副主任婷向媒体通报7月份足协的外事活动时,还提到了崔大林的行踪,“崔大林副局长、韦迪主任7月前往南非调研了世界杯半决赛与决赛的比赛,跟南非的职业联盟有过接洽。”与此同时,她还告知媒体,亚足联第一副主席、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吉龙已经前往吉隆坡参加亚足联会议。至于崔大林的安排,无论是外事部还是足协引发给媒体的一份“中国足协八月主要活动预报”里都没有提及。

“你刚才提到崔大林副局长前往南非调研,那么他未来是否还会参与足协的工作?”发布会就快结束时,有媒体就崔大林退休的消息向足协求证。“他的工作安排,不归我们管”,这位女副主任回答的非常干脆。

“那么有关他退休的消息足协是否接到通知了呢?”记者追问道。此时足协新闻发言人董华马上出来打圆场,“这不是足球运动管理中心所能决定的,大家还有其他问题吗?”

相关专题:

崔大林退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