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莫拉蒂承认已卖巴洛特利:放走他是国米义务

2010年07月28日17:00腾讯体育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据《天空体育》的最新消息称,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莫拉蒂在接受本台一台专题节目“特别的足球市场”采访时亲口承认巴洛特利即将转会并且对这笔行将生效的转会做出了详尽的解释。

有关巴洛特利转会曼城的消息已经甚嚣尘上,在早前巴洛特利就自己对媒体曝光称已经和曼城俱乐部签好协议只待官方宣布。而现在国米主席莫拉蒂的一番言论则证明,巴洛特利的离开也只剩时间问题了。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莫拉蒂主席说:“巴洛特利是一名十分有天赋的球员,他是一个人才但是在国米他没有付出百分之一百,而现在他已经不属于国际米兰。”

正如莫拉蒂所说,国际米兰俱乐部给了问题少年巴洛特利足够的信任以及耐心,但是巴洛特利从上个赛季末一直到现在就受到种种问题的困扰,而最终选择离开国际米兰。而在接受一些媒体采访时,巴洛特利也多次说到渴望换一个新环境重新开始。

现在巴洛特利离开国际米兰已经越来越近,而在被问到曼城抢走巴洛特利,这是否是国米的失败时?莫拉蒂说,“也许是这样吧,我也不知道,我们得看看这是否是一个失利。”而莫拉蒂也表明态度称,目前的巴洛特利还不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员,“巴洛特利是一位天才,我认为他还没有展现出100%的潜质,但此时此刻,他并不是不可或缺的,在球队取得的功绩中,他扮演的角色并非不可或缺。”

巴洛特利被公认为是意大利足坛多年不遇的一大天才,而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培养出来的天才被曼城俱乐部挖走。莫拉蒂只能在言语上寻求一些安慰,“我们没有主动让巴洛特利离开,但是他自己下定了走的决心,我希望球迷们不要太伤心,别忘了,我们还拥有库蒂尼奥,这又是一位天才。”曼城俱乐部可以出高价钱去买,巴洛特利又铁了心离开,郎有情妾有意。莫拉蒂和国际米兰只能成人之美,“放他离开差不多就是一个我和国际米兰应尽的义务了。”

而巴洛特利多次在媒体面前公开表示,在俱乐部内没有受到最起码的尊敬。但莫拉蒂显然不这么认为,“我个人与巴洛特利关系很好,但不知道他现在想说些什么。他与球队的关系?有些时候他表现很好,有些时候不那么好,有些时候,他甚至因为一些场外的行为没能成为球队的一分子。”

巴洛特利的离开已经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国际米兰痛痛快快的放走这名问题球员也未必不是一件好事,与其双方闹的不欢而散,倒不如来个君子式的放行。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