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篮球技术高超三分精准 重事业避谈情感

2010年07月28日14:1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丁俊晖篮球技术高超三分精准 重事业避谈情感

小晖打篮球有模有样

体坛网讯 成都,一座丁俊晖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

尽管斯诺克中巡赛成都站首轮即遭淘汰,但无损丁俊晖的心情。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成都,是一座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的缘故,出局之后的丁俊晖并没有离开成都。在抵达当天秀了一把篮球技术之后,昨天丁俊晖又跑到成都市体育中心打了一场篮球,而且有消息称,去峨眉山拜佛也被丁俊晖纳入了行程。由此我们不难看出,正在积极休息的丁俊晖似乎要在成都玩够,让自己能够彻底放松,以便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到成都打篮球不打台球

昨天下午,斯诺克中巡赛成都站如火如荼地进行。在结束的几场比赛中,全国冠军肉孜买买提4:1胜亚洲冠军金龙;“147先生”于德陆4:0轻取黑龙江小将李岩;旅英名将梁文博艰难地以4:3战胜北京老将张东涛挺进八强。不过被淘汰的丁俊晖却很轻松,虽才和姚明碰过头,但丁俊晖对篮球的瘾似乎还是解不了,于是乎昨天他约上了好友一起在成都打起了篮球。篮球场上的斯诺克神童展现出了他天真的一面,让人吃惊的是这位打小球的高手,打起大球也是有板有眼,三分球屡屡得手,看得场边掌声一片。

篮球也很精准三分如神

熟悉丁俊晖的球迷朋友们都知道,对于篮球小晖是十分的酷爱。虽然丁俊晖的篮球技艺并不像他的斯诺克球技那么出色,但他的三分球是他绝对的“杀手锏”。

昨天下午,头顶成都的高温,丁俊晖约上好友来到了成都市体育中心一展灌篮高手的形象。而在近两个小时的比赛中,丁俊晖多次上演外线精准的三分球,再度扮演了一回“三分杀手”。最终,在昨天下午的友谊赛中,丁俊晖在外线的出色表现使得自己的球队获得全胜。

专注自己事业不谈女人

约丁俊晖采访时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因为丁俊晖目前正在自己的休整期。好不容易联系上了丁俊晖的经纪公司,才让第一次来四川的丁俊晖说上两句,不过采访的方式很独特——电子邮件,看来小丁目前“宅”得很。

想了好久,终于想了10个比较全面的问题,当中有关于丁俊晖目前的状态和敏感的情感话题。邮件采访很顺利,采访问题发出后不久,丁俊晖就回复了邮件,不过小丁似乎不太愿意谈论关于女人的话题,由此可见小丁对目前事业的专注。10个问题中,丁俊晖只回答了两个。“刚到英国的时候,你喜欢看足球,这次世界杯给你留下了什么样的印象?”对此,他在邮件中回复,“感觉这次世界杯很精彩,虽然英格兰没有取得很好的成绩,但是世界杯的这一个月感觉很享受,是球迷们的节日。”丁俊晖愿意回答的最后一个问题是,“世界杯你拍了广告,最近又和姚明拍了广告,这些拍广告的经历给你留下了什么样的回忆?”对此丁俊晖回答是,“在国家宣传片的拍摄中感觉到自己能为宣传自己的国家感到非常的荣幸,这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

尽管回答也很简单,可是从这两个回答我们不难看出,已是中国斯诺克领军人物的丁俊晖正走向成熟。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