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称“爽约事件”未终结 律师正按程序处理

2010年07月28日11:59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莱昂与斯梅尔茨到底哪个更适合泰山队?韩公政认为,这两名队员的特点不同,发挥的作用也不同。“在与斯梅尔茨的接触中刚刚露出不好的迹象时,我们就立刻启动了第二套引援方案……

洪都拉斯国脚莱昂加盟鲁能几成事实,是否意味着斯梅尔茨事件已经告终了呢?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俱乐部现在的主要注意力要放在与莱昂的签约之上,但斯梅尔茨事件还需进一步处理。

韩公政告诉记者,斯梅尔茨事件对鲁能俱乐部没有任何影响,“我们现在的注意力放到积极调整球队的状态、打好比赛和引进现在这名外援上。等这两个问题都处理完了,斯梅尔茨的事情我们会进一步处理。现在我们聘请的律师正一切按照程序去做,我们与澳大利亚足协和对方俱乐部也进行了数次沟通。现在澳大利亚的那个俱乐部也在谨慎地观察我们的举动,他们也关心我们会如何处理此事。”

莱昂与斯梅尔茨到底哪个更适合泰山队?韩公政认为,这两名队员的特点不同,发挥的作用也不同。“在与斯梅尔茨的接触中刚刚露出不好的迹象时,我们就立刻启动了第二套引援方案,积极研究手中掌握的外援谁更适合我们这支队伍。其实,就算真的引进了斯梅尔茨也不见得就是一个完美的结果。韩鹏状态不错,米歇尔的表现也不错,再加上斯梅尔茨,我们就拥有三名高大前锋,这或许也不是一件好事。莱昂可以打前锋,他可以与高大前锋形成配合和互补,我们争取针对不同的对手和在不同的比赛中用活莱昂。”

那么,莱昂能否在明天的比赛中登场亮相呢?韩公政的回答是:“就算他的身体没问题,以他目前的状态也很难首发。”记者董宏磊

(时报上海7月27日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