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罗马锋霸热那亚迎重生 九分钟演闪电帽子戏法

2010年07月28日11:4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彭雷报道 热那亚老板普雷齐奥西今夏在完成托尼的收购后曾说,“为了托尼,我们的确疯狂了一把。”从最佳射手到拜仁二队,托尼终于回到了意大利,在热那亚重新开始自己的进球生活,在热那亚7月24日的夏季首场热身赛中,托尼用一个帽子戏法让热那亚上下“疯狂”起来。

不老托尼热那亚重燃激情 九分钟闪电上演帽子戏法


    面对奥地利当地球队斯图拜塔尔,热那亚上下半场各用一套阵容,托尼为热那亚首开纪录,而且上半场就完成了6次射门,3个进球,2个助攻,他的帽子戏法更是在9分钟内完成的,最终热那亚11比1大胜对手。托尼的状态非常好,甚至有了佛罗伦萨时的影子,不仅身体显得很强壮,头脑也很清醒。没有了太多场外因素的干扰,33岁的托尼在集中精力踢球,在顽强地寻找着一个射手的自尊。

  “训练很累很辛苦,但我的汗水能得到回报”,托尼表示,“加斯佩里尼教练对前锋的要求很高,他很重视进攻,在他手下前锋们进球都很多,我的队友都是很多年轻的天才,但我也希望自己能继续进球,我不能落下。因为我还想看到国家队的战袍,普兰德利了解我,虽然我知道国家队需要年轻、强大的前锋,但我依然以此为目标。”

  托尼来到热那亚后,很快融入了这个大环境,“这里就像一个大家庭,我能感觉到那种愉快,而不是像在国外时,自己有什么问题就一定要给很多人说来说去。我很感谢热那亚俱乐部,普雷齐奥西主席先生,在这样的足球困难的阶段,依然能做出巨大的投入,他对足球的热情也感染着这里的每一个人。”谈到球队新赛季的目标时,托尼表示,“至少有4支球队的实力在我们之上,之后就是不少球队来争夺欧战名额,我们就是其中之一。我希望我们能打好联赛的开局,对于我们这种很注重激情的球队,这非常重要。”

  作为小球队里的大牌球星,托尼依然受到媒体的关注。奥地利当地的电台请他做广告,塞过来一张纸片,托尼无奈但比较配合地对着麦克风念了出来,“这里的食物很好吃,这里的山谷很美丽……”德语他没忘,也有不少德国记者来找托尼采访,但托尼很明确地表示,“过去的经历已是历史,我现在只想重新找回我的射门靴,我重新获得了难得的机会,所以我必须回报所有支持和相信我的人。”(体坛周报)

搜索热词:

托尼 托尼转会热那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