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伊万赛前大赞申花:恩师球队最具王者相

2010年07月28日11:2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诺瓦克报道

在恩师面前,伊万科维奇谦恭而低调。虽然鲁能来势汹汹,但伊万认为,申花在这场焦点战以及联赛冠军之争中都占有先机。

体坛:山东鲁能取得了3连胜,我想球队的发挥一定让你笑不拢嘴。你是否在夏休期找到了突破点?

伊万科维奇:是的,球员们在斯洛文尼亚和克罗地亚的拉练很有效。我们同当地的顶级球队打了6场热身赛,气候也很好,每个人都精力充沛。遗憾的是因为国家队征召或伤病原因,有些球员没能赴欧。但总体来说,这次旅程为我们的三连胜埋下了伏笔,证明大家都越来越好。

体坛:看起来外援前锋和你不很相合,弗雷德离开了,米歇尔受伤了,斯梅尔茨更以不适应济南的借口不辞而别。你和斯梅尔茨交谈过么?

伊万科维奇:我们只是租借了弗雷德,但他显然没有达到预期效果,只好回到老东家。米歇尔在对青岛的比赛中进了个球,但却付出了伤停的代价,我坚信他很快会回到球队中来的。

至于斯梅尔茨,我还真没跟他说过话,因为他在到来后的第二堂训练课后就卷铺盖走人了。这也让鲁能很被动,原本我们指望他的到来,能为鲁能的锋线创造新活力。不过,我们不会坐以待毙,现在鲁能又有了潜在新目标,他就是效力于帕尔马的洪都拉斯人莱昂。

体坛:哪个球员的表现最值得你称道?

伊万科维奇:首先,我当然必须提到卓翔和韩鹏;其次还有安塔尔、周海滨。当然,新中卫迪亚基特也很不赖。

体坛:你们在积分榜的形势也很好,少赛一场只比申花少1分。那么鲁能能保持高歌猛进的势头,并最终夺冠么?

伊万科维奇:我们的首要目标是联赛前三。当然,如果有一线机会夺冠,我们将会付出百倍的努力。但我觉得申花队更具优势,他们已经日臻完美了。他们有中国最富有的城市做后盾,有世界上最优秀的教练之一当引路人。因此,上海申花才是今年中超最具王者相的球队。

体坛:那么周三的比赛,鲁能会力求3分,还是保平即可?

伊万科维奇:我很期待这场交锋,别的不说,希望双方球员可以奉献一场精彩比赛以飨球迷。至于击败申花,那是有点难度,一场平局对我而言就是很好的结果。

体坛:你和布拉泽维奇交流过看法么?在上海你们会一起共进晚餐、叙叙旧么?

伊万科维奇:上周他去济南看了我们的比赛,我也投桃报李看了申花在青岛的比赛。我们只简单地打了招呼,但不知道届时会不会有机会和他喝上两杯。现在我们是对头,没有什么情分可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