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媒体怒斥卡佩罗 U19比赛时间竟去打高尔夫

2010年07月28日11:07腾讯体育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媒体怒斥卡佩罗 U19比赛时间竟去打高尔夫

英国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英国《太阳报》曝光卡佩罗之所以没有出现在昨晚的U19欧青赛英格兰与西班牙的半决赛中,是因为他在打高尔夫。卡佩罗的这一举动引来了《太阳报》极大的指责和讽刺。

昨晚,在U19欧青赛半决赛中,英格兰队与西班牙队相遇。看台上,世界杯冠军教头博斯克认真的考察着西班牙年轻斗牛士们的表现,而德国主教练勒夫也前来观摩,但是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却不在现场。而据《太阳报》披露,在世界杯上铩羽而归的英格兰主帅此刻正在西班牙避暑胜地马尔贝拉度假,享受着高尔夫球的悠闲和自在。

面对卡佩罗这样的做法,《太阳报》在文章中愤怒的表示:“这个意大利人拿着600万英镑天价年薪,但在我们的球员们英勇战斗的时候,他却在惬意的享受高尔夫。”而《太阳报》之所以知道卡佩罗的行踪也颇有意思,因为在比赛进行时,一位英格兰球迷在马尔贝拉与意大利人不期而遇,并将两人的合影发给了《太阳报》。本以为,卡佩罗会在欧青赛上做点功课,但他却怡然自得,《太阳报》的指责也就不为过了。

据悉,卡佩罗参加的是一个“卡佩罗慈善高尔夫球日”的活动。这项活动是为了援助高尔夫球传奇巴雷斯特罗斯的癌症基金会,但是《太阳报》讽刺道:“卡佩罗自己一年挣那么多钱,还需要去筹集其他人的援助吗?”而更耐人寻味的是,卡佩罗不但没有去观看U19欧青赛的半决赛,甚至在整个赛事期间与英格兰U19青年队主帅布雷克都没有任何交流。只是派了助手皮尔斯去观摩欧青赛。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