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梦之队周三首次裁员 国王埃文斯亦入被裁行列

2010年07月28日10:57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据美传媒报道,按照事先的安排梦之队将于当地时间周三进行一次裁员,以便让目前臃肿的男篮配备进一步瘦身(目前美国男篮拥有19名球员,预计裁员后总人数降至15人)。而据知情人士曝料,国王后卫泰里克-埃文斯灰熊后卫OJ-梅奥以及山猫前锋杰拉德-华莱士预计将出现在首批裁员名单中。

据悉,而此次裁员也仅仅是个开始,剩余的15球员将于8月10-16日前往纽约参加另一个国家队练习营,在此之后篮协会正式决定参加土耳其世锦赛的12人大名单。

对于此消息,美国篮协主席克朗格罗并未予以证实,但同时也没有对此进行澄清与辟谣。他表示,裁员名单将会在当地时间周三下午三点的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公布。克朗格罗如是说道:“即便是裁员我们还有四分之三的人可以留下来,我们计划带14或15名球员去纽约。而对于最终出征世锦赛的名单我们还需要通过考察下一段的练习才能做出决定。”

由于突然遭遇脚伤,埃文斯的表现令人失望,加之美国队在埃文斯的位置上并不缺乏人才,他很难继续留下。而对于梅奥,虽然在练赛上的表现相当不错,但是美国队控卫位置上也不缺乏人才,而梅奥还欠缺大局操控能力,所以被踢也在情理之中。至于“猫王”不得不承认的是在国家队他完全没有在山猫时的英勇,篮板、盖帽、抢断各方面表现都很糟,而且在练习赛上3分球4投0中,低迷的表现是华莱士告别国家队的主因

与此同时,除了埃文斯、梅奥、华莱士三人外,第四位被裁的美国队成员可能会在贾维尔-麦基、丹尼-格兰杰以及埃里克-戈登等人之间产生。(朋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