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媒曝利物浦又签良将 250万招国脚水平飞翼

2010年07月28日10:50腾讯体育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媒曝利物浦又签良将 250万招国脚水平飞翼

克杨可让利物浦两翼齐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据英国《卫报》报道,利物浦已与维拉达成协议,前英格兰队边后卫卢克-扬将以250万镑的身价加盟利物浦。

今年1月还在执教富勒姆时,霍奇森就有意签下卢克-扬。这名球员虽然已经31岁,但其左右边路全能的能力,以及不高的身价,最终使他加盟利物浦。

利物浦目前极缺边后卫,奥雷利奥合同到期走人,因苏亚被甩卖给佛罗伦萨,德根也即将转会。卢克-扬的加盟可以缓解利物浦边后卫无人的问题,他将作为格伦-约翰逊和凯利的替补出现在新赛季的安菲尔德。

《卫报》提到利物浦签下卢克-扬的另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他是英国本土球员。英超新赛季出台的报名新政中规定,每队只能为25名21岁以上的球员注册,其中至少有8名英国本土球员。

卢克-扬在2005年首次入选英格兰队,但一直是替补球员,这令他非常不满。2009年11月,卡佩罗将他列入到英格兰队名单中,结果卢克-扬拒绝了这次征召,他表示自己不会再在英格兰队坐板凳。

(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