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中巡赛陈飞龙遗憾止步 梁文博:目标是冠军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周维 摄影 李豫龙)虽然在16进8的比赛中淘汰了旅英小将张安达,但是主场作战的陈飞龙终究还是没闯过梁文博这一关。昨晚,陈飞龙在与梁文博打成2∶2后,就没有抵抗能力,随后连输两局以2∶4输掉比赛,无缘4强。赢下比赛的梁文博,算是帮好友丁俊晖报了仇。赛后,梁文博坦言自己的目标就是冠军。

虽然已经晋级半决赛,但梁文博还是对自己的表现不太满意。“可以说还是有很多小的失误吧,一些很简单的球都没有处理好,感觉还是动作方面有些问题,特别是最后一局,两个人都打得不好,失误太多。”梁文博说。在丁俊晖、肖国栋等众多旅英选手纷纷出局的情况下,从综合实力上来看,梁文博无疑是四强选手中最强劲的一位。在这样的情况下,四强并不能让他满足,在被问到是否对最终的冠军有信心时,梁文博很有信心地表示:“当然,我的最终目标就是冠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