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最差战绩难掩丁俊晖好心情 品川菜投三分神准

字号:T|T

本报讯 尽管在成都创下了止步首轮的中巡赛最差战绩,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到丁俊晖的好心情,对于他来说成都之行更像是开始备战新赛季最后的休假时光。昨日,丁俊晖又吃川菜又打篮球,在成都的生活真可谓是有滋有味。

川菜果然好吃

早在来成都的第一天,丁俊晖就表示一定要利用这次机会好好逛一下成都,而且要吃遍成都美食。输掉与陈飞龙的比赛之后,丁俊晖就开始“行动”了。昨日中午,丁俊晖一家三口在朋友的陪伴下,来到了市区一家高档的川菜馆,如愿品尝到了地道的川菜。席间,丁俊晖边吃边夸川菜好吃,他的父亲丁文钧和母亲陈习娟也吃得津津有味。“川菜真的是很好吃,趁着这几天在成都我要抓紧时间多吃点。”丁俊晖说。吃完川菜后,丁俊晖还到市中心天府广场、春熙路逛了一圈,但是这番游览都是在车上完成的。或许是怕被人认出引起不必要的麻烦,丁俊晖并没有提出下车的要求。原本丁俊晖的朋友打算带丁俊晖一家到文殊坊、锦里等景点逛逛,不过由于目前正是旅游旺季,这个计划最终并没有成行。到了下午3时左右,丁俊晖就被送回宾馆休息。

一打篮球就来劲

稍做休息之后,丁俊晖又和好友来到成都体育中心的篮球场过了过篮球瘾。丁俊晖喜欢打篮球其实已经不是什么秘密,就算是在征战斯诺克排名赛比赛期间,他都会抽出时间打篮球,丁俊晖表示打篮球已经变成了他放松心情的最好方式。在两个小时的较量中,丁俊晖的脸上的笑容始终没有停止过。虽然丁俊晖的篮球技艺并不像他的斯诺克球技那么出色,但在比赛过程中他的防守和进攻都常常让对手没辙。不过,丁俊晖最绝的还是三分球,这场比赛他命中三分球的几率高得出奇,在场的人纷纷为他叫好,而正是凭借三分球这个“杀手锏”,丁俊晖最终率领自己的球队战胜对手。赢下比赛之后,丁俊晖脸上的笑容更加灿烂。丁俊晖还会在成都逗留几天,据透露,丁俊晖一家这两天还会到周边的景区玩一下。

(记者 周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