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阿姆斯特朗宣传慈善或遭罚 组委会缺少人情味

2010年07月28日10:1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在环法比赛最后一天,七冠王阿姆斯特朗希望自己和美国无线电屋车队的队友们,都穿上一件印有数字“28”的黑色比赛服跑完2010年环法的最后一段赛道,但是却被环法组委会拒绝。为此,阿姆斯特朗和美国无线电屋车队可能还要被追加处罚。

阿姆斯特朗解释,他之所以想在最后一天更换服装,是因为这件特制的28黑衣,代表着他创立的“阿姆斯特朗癌症基金会”已经吸引到了全球28亿人的关注,这也是阿姆斯特朗在2009年复出后参赛的目的,他希望通过自己的表现号召更多人关注癌症和癌症患者。

但是环法赛事也有自己的规定,就是车手们不能随意更换服装。当发现美国无线电屋车队的所有车手都身着并非官方认可的红灰色服装后,组委会勒令车手们全部回去更换赛服,这也导致最后一天的荣誉骑行推迟了大约20分钟。

赛事组委会认为美国无线电屋车队的行为给电视转播带来更大压力,并损害了赞助商的利益,因此考虑对阿姆斯特朗等人追加处罚。但在美国无线电屋车队经理布鲁内尔看来,环法组委会的做法“很没有人情味”。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