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风之子”刘帅:逐步积累经验 祝他早日康复

2010年07月28日09:49爱篮球我要评论(0)
字号:T|T

“风之子”刘帅:逐步积累经验 祝他早日康复

图为NBL小记者段奕琳

认识刘帅,是在6月9日NBL联赛的第二轮,济源钢铁男篮对阵沈阳东进男篮的比赛中 。这个有着风一样速度和飘逸的大男孩,一下子吸引住了主场球迷的心,投进球后高举 右臂的潇洒和激情也使刘帅悄然成了我们小球迷的偶像。

技术全面,统筹全局。赛场上的刘帅,首个主场秀给人留下头脑清晰,反应敏捷的 聪颖之感。“他是个刚刚从二队上来的年轻队员,虽然首场表现不错,还需要联赛多锤 练锤练。”主教练刘云峰这样评价刘帅。

刘教练的话点出了刘帅的不足之处,果不其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刘帅经历了一 段时间的低迷,首发上场的资格也被队内其他老队员悄然代替,经验不足成了他的最大 弱点,过于粘球使他经常陷于孤军奋战的境地。但球迷依然很爱刘帅,主场比赛,只要 比分落后,全场球迷便齐声高喊“刘帅,刘帅……”。

然而就在刘帅正逐步积累经验,走出低迷期时,一个令人揪心的事情发生了:7月7 日,济源钢铁男篮与江苏同曦男篮相遇,刘帅在一次高速运球中和对方球员挤成一团, 因伤离场,而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治疗后,伤情并未见到明显好转,本赛季报销的消息 令无数喜欢他的球迷伤心不已。

虽然这个赛季的刘帅并不成功,但这个打球飘逸的大哥哥已经留在我们的心中,祝他早 日康复,走向赛场。(济源市黄河路小学六年级 段奕琳 指导老师/《大河报》任磊 )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