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我爱济源钢铁男篮 相信愚公移山的精神

2010年07月28日09:48爱篮球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我爱济源钢铁男篮 相信愚公移山的精神

图为NBL小记者段奕琳

济源有座城,名字叫篮球城;济源有个队,名字叫济源钢铁队。

在济源,提起济源钢铁男篮的12名队员和主教练,大家都能脱口而出他们的名字。 从教练刘云峰、在济源已经征战了多年的王占宇、郭少华、张超、丁磊,再到这个赛季 刚加盟的刘帅和NBA猛龙球员塔格特和乔伊那,每一个名字济源球迷都能如数家珍!

这个赛季由于商磊离队,磨合不好,中途又临时更换外援,目前球队仅仅取得三场 胜利,看到其他的球队依靠将济源钢铁男篮一次次的打倒,我的心也为你一次次的着急 ,但是我从来没有对你们失望过,因为在你们即使技不如人,也从来没有想过放弃。望 着你们面对实力超群的球队一次次的冲锋,一次次的倒地,我的心也为你们一次次的担 心不已,但是输赢已没有关系,因为你们才是我心目中的“永争第一”。

也许,济源钢铁男篮成为NBL冠军这个梦想,目前很难实现。但我相信,在济源这个愚公 移山的发拥有河南人特有的愚公移山精神的河南小伙,定会在NBL这个展示篮球的大舞台 上奉献给广大球迷一次次欢乐,带给济源这座城市更多的荣誉。(济源市黄河路小学六 年级 段奕琳 指导老师/《大河报》任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