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联盟禁止绕过黄蜂密会保罗 违规操作罚500万

2010年07月28日09:47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7月28日,NBA联盟向各支球队下发了一份备忘录,提醒各支球队注意球员交易谈判中的相关规定,并特别指出,绕开黄蜂私下接触保罗是非法的。

昨天保罗和黄蜂高层进行了90分钟的会谈,随后双方均表示对沟通过程表示满意。保罗还告诉媒体,他不会提出交易请求。但CBS体育网分析认为,保罗和黄蜂的交流只是掩盖事实真相的烟雾弹,保罗仍在积极寻找新东家。

CBS体育网同时指出,黄蜂如果必须交易保罗,那他们肯定不会让保罗留在西区,而山猫篮网是目前最有可能的下家。据悉,此前被传出的交易热门球队魔术,已经排除了追逐保罗的可能性。有传言称,保罗的经纪人正在四处寻找交易保罗的潜在下家。

ESPN在今天的报道中指出,联盟高层对保罗一事非常关注。下发的备忘录中更是明确提及,任何球队都不允许在未经黄蜂同意的情况下,与保罗或者其经纪人和代理人进行交易上的讨论。备忘录还提到了违规操作可能带来的处罚——剥夺未来选秀权,并可能遭到上限500万美元的罚款。

换句话说,如果有球队渴望得到保罗,就必须先得到黄蜂的首肯。但黄蜂最近再三强调,他们无意出售克里斯-保罗。不过CBS体育网曝料称,黄蜂在交易保罗的问题上并非不可考虑,但他们的交易前提是必须搭上奥卡福。据悉,这也是魔术放弃追逐保罗的根本原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