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组图:丁俊晖成都再秀篮球 获三分杀手美誉

2010年07月28日08:40MY147我要评论(0)
字号:T|T

MY147讯 7月27日下午,著名斯诺克球员、世界冠军丁俊晖头顶高温在成都市体育中心与众好友打了一场篮球赛,虽然在首日的比赛中遗憾输掉了比赛,但这显然并没有影响到丁俊晖度假的心情。而在近两个小时的比赛中,丁俊晖再度上演外线精准的三分球,也再度成功扮演了一回“三分杀手”。

熟悉丁俊晖的球迷朋友们都知道,对于篮球小晖是十分的酷爱,而自己也是经常与好友约球。虽然丁俊晖的篮球技艺并不像他的斯诺克球技那么出色,但他的三分球是他绝对的“杀手锏”,在今天下午的友谊赛中,丁俊晖在外线的出色表现使得自己的球队获得全胜。以下为丁俊晖蓉城秀球技组图。(图/文MY147 修堃 发自成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