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黄蜂否认保罗转会可能 蜂王已做好新赛季准备

2010年07月28日08:2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7月28号,黄蜂队新晋经理戴尔-普斯当地时间周一首次与球队的全明星后卫保罗会面。事后他非常确定地称,保罗不会去尼克斯或者其他球队,而是留在黄蜂。

由于邓普斯此前一支在马刺担任篮球事务运营部副总裁,波波维奇对其非常熟悉,老帅就曾表示,自己相信邓普斯能够留住蜂王。现在证明,波帅是对的,也说明邓普斯的确有实力。

“我非常确定的说,保罗依旧会留在黄蜂队。”在90分钟的会面之后,邓普斯说。

在被问及会面过程中,保罗和他的经纪人莱昂-罗斯以及他的哥哥CJ保罗是否提出过交易的要求时,邓普斯明确地答复:“保罗没有要求交易他。”

“这是一次很有效的谈话,让我感到鼓舞。”邓普斯说,“这是我和克里斯的第一次谈话,这也是我们交流的一个很好的机会。他有很多很好的想法,他充满活力、真诚,他告诉我们他想赢,毫无疑问,这也是球队共同的目标。”

保罗在与球队高层会面之后发布了简短的声明,表示自己满意高层赢球承诺并希望留下继续贡献自己力量。邓普斯也因此举给予了保罗很高的评价。

“他很开诚布公。”邓普斯说,“我认为他只是表达了自己想赢球的想法,这也是接下来球队努力的目标。”

邓普斯称会面中大家都开门见山、有一说一。他说:“保罗询问了球队将来的发展计划,他说非常想和我们谈谈。我们也从各个方面介绍了将来我们要做的事情。他听完后,好像很兴奋,已经做好了比赛的准备。”

邓普斯称自己并未过多的去关注有关保罗流言的一些细节,因为觉得一个巨星身上发生点流言很正常。而他和球队要做的制定出详细的计划和发展蓝图留住保罗。

“我是一个乐观主义者。我总认为我们会坐下来去商量球队的球员名单,使得这支球队向前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