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热身赛-罗马2-1擒中东豪强 梅内斯奥卡卡建功

2010年07月28日07:34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身赛-罗马2-1擒中东豪强 梅内斯奥卡卡建功

罗马再次取得胜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罗马在卡塔尔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上,2-1战胜了中东豪强阿尔萨德队,梅内斯和奥卡卡分别建功。

3天前的热身赛,罗马4-1轻松战胜了意大利低级别联赛球队苏迪罗尔队,托蒂、阿德里亚诺、梅内斯和奥卡卡分别进球。随后,罗马飞赴卡塔尔与阿尔萨德进行一场热身赛,奥卡卡和托蒂联袂锋线,梅内斯和佩罗塔领衔中场。

比赛开始后,主队阿萨尔的踢的并不保守,第8分钟,达席尔瓦在禁区右侧的一记颇具想象力的吊射被塞尔吉奥扑出。第11分钟,奥卡卡禁区左侧的劲射偏出。第17分钟,古贝尔蒂禁区边缘的劲射放了高射炮。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罗西策动进攻,梅内斯得球突破阿尔萨德防线妙射破门,1-0!梅内斯连续两场比赛进球。

比分落后的主队此后发动强攻,第30分钟,达席尔瓦禁区边缘的打门击中横梁。两分钟后,达席尔瓦的远射又被塞尔吉奥神勇化解。罗马在第35分钟扩大领先优势,托蒂中场送出妙传,梅内斯分球,奥卡卡单刀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推射破门,2-0!第38分钟,凯塔禁区左侧的打门偏出底线。第40分钟,奥卡卡禁区内的抽射被门将封出。上半场比赛,罗马暂时2-0领先。

易边再战,拉涅利换上了洛邦特、洛里亚、法蒂和塔代伊,塞尔吉奥、卡塞蒂、佩罗塔以及托蒂被换下。第52分钟,本场比赛表现活跃的达席尔瓦抓住机会扳回一分,1-2!此后的比赛,双方都没能创造出太好的得分机会,最终罗马2-1战胜对手,取得这场中东热身赛的胜利。

赛后,罗马主帅拉涅利对获胜感到满意,他说:“今天我们的对手表现的不错,当然我不会为球员在比赛中的表现评分,这样的比赛,目的主要还是热身和锻炼。现在几乎所有的球队都在备战新赛季,大家的状态都在缓慢的恢复中,对于新赛季我很有信心。”

目前,关于布尔迪索的转会还在艰难的谈判中,罗马和国米始终无法就转会费数额达成一致,拉涅利也希望这笔转会能够尽快敲定,他说:“我们都知道,现在转会费是唯一的困扰,国米开出的价格我们无法接受,但我希望尼古拉斯(布尔迪索)能够留在队中,我们非常信任他。”

罗马(442):

门将:塞尔吉奥(洛邦特46')

后卫:罗西、卡塞蒂(洛里亚46')、梅克斯(安德雷奥利59' )、安图内斯

中场:梅内斯 (斯卡尔迪纳59')、佩罗塔(法蒂46')、格雷科、古贝尔蒂(布里吉71')

前锋:奥卡卡(切尔奇71')、托蒂(塔代伊46')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