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贝嫂封面大片搔首弄姿 狂野奔放犹如狼女(图)

2010年07月28日07: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根据来自《每日邮报》的最新消息,自从和老公贝克汉姆一起接受阿玛尼邀请拍摄激情广告以来,维多利亚早就习惯了穿着内衣在镜头前搔首弄姿。第五次接受《Vogue》杂志、为该杂志拍写真并作封面女郎,被好莱坞女星梅根-福克斯夺去了阿玛尼代言人的辣妹更是随心所欲的展示了一把自己在着装方面享有的绝对自主权。

土耳其版《Vogue》杂志上,36岁的维多利亚先后选择了黑色内衣系列、天鹅绒泳装系列、米色风衣系列、紫罗兰晚礼服系列等数套行头,拍摄其间,男人的作用充其量只是辣妹的“背景”,封面,维多利亚的选择是黑色内衣系列这身行头,充满自信的眼神让贝嫂在诸多男人的陪衬下犹如狼女。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为土耳其版《Vogue》拍大片再次显示了维多利亚的商业头脑。尽管贝嫂其间穿着的服装大部分出自土耳其本土设计师之手,但如今已晋升时尚设计师的辣妹还是抓住时机选择了一部分自己设计的成品。尽管如此,精明的贝嫂少不了要对同行恭维一番,“我认为土耳其的设计师很前卫,值得欣赏”。

《Vogue》对贝嫂宠爱有嘉早就不是新闻,今年早些时候,德国版向维多利亚发出了邀请,2009年俄罗斯版以及两年前的英国版和印度版都向辣妹抛出了橄榄枝。不过让贝嫂一直耿耿于怀的是,迄今为止,还没有得到机会登上美国版《Vogue》、任其封面女郎。(Caroli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